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将军令》、《大舌头》都曾是很火的歌。当年号称玩音乐的顽皮小子的吴克群,唱作功夫还说不错的。最关键的是,他留下了一曲至今被BXJ传唱的为你写诗。可是现在,感觉消失了一样。曾经很火的吴克群为什么不火了?一起看一下是什么原因让曾经嘛呢火的吴克群不火了。

“有人说周杰伦是靠钱砸出来的,我就跟他们说,我觉得人家真的有料,换了当时的我,给我一个亿我也未必能够红起来。但是现在未必了,四年时间我学会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现在的我回到四年前未必会输。”曾经很火的吴克群为什么不火了?

吴克群的形象、风格和周杰伦有很大不同,他希望大家不要老是拿他们做比较,他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和对方还有很大的差距。“哈哈,没关系,他多谈几次恋爱,我们就有机会红了。”开玩笑的他露出可爱的表情,随后又自己弄乱自己的头发做伤感状,“我也希望谈恋爱。”

从《将军令》到《为你写诗》吴克群成为继薛之谦之后的有一位歌红人不红的歌手,很多网友都不明白为什么吴克群这么多年以来像是在娱乐圈消失了一样,显得无足轻重的样子。吴克群为什么不火了?吴克群不红的原因是歌不行还是另有他因呢?

对于吴克群为什么不火了的原因,网友总结了一下几个原因:1、他的歌是不错啦,但是没有一首说是非常非常红的。而且声音不够特别,现在演艺圈人那么多。歌曲和声音要够出彩 。

2、他除了唱歌之外并没有别的方面的长处(例如演戏啊,主持)出镜率不高啊。3、吴克群的歌,主流听众群比较窄而且比较倾向于20岁左右的年龄,而这不是市场主力军。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据媒体报道,吴克群惊爆左耳失聪,听力仅剩6成。今年5、6月时,突然觉得左耳不断耳鸣,他不以为意,到小诊所治疗,状况不见好转,日常生活耳鸣都紧紧伴随,直到左耳高、低频的声音听不见,听到讲话声,也如同机器人般说话声,就医仔细查验才发现,他疑因压力过大导致“突发性失聪”,但错过黄金治疗期,演变左耳神经受损,未来虽无需装助听器,但听力要完全恢复恐无望,对身为歌手的他,无疑是沉重打击。这也许是吴克群为什么不火了的重要原因。

吴克群的歌声会令人遥想到张信哲,他的音质清澈而又干净,轻盈自在中却隐藏着一股淡淡愁绪的演唱。吴克群从小一个人生活的经历使他的歌声多了一种稳重,而他不仅有着清亮的嗓音,还有着优异的技巧,他在多种曲风的歌曲中显得游刃有余,而且惊喜不断。曾经很火的吴克群为什么不火了?还有别的原因吗?

吴克群多才多艺,作为创作型歌手,他不仅唱功不俗,而且乐器方面也很拿手。吴克群从声音到演唱方式一直以来都有着一定的辨识度,他唱慢歌能唱出悲伤心痛的感觉,让听者感同身受;而轻快一点的歌他也能让人深刻感受到他的轻松、幽默、诙谐以及他时而故作委屈般丰富的声音表情,在唱起这些编曲配器较重的歌曲时,完全能用对声音技巧的把握来掌控住歌曲的力度走向,这也是他在唱功方面的一个突破。

吴克群所属华纳唱片表示,“他面对人生意外,自创歌曲《人生超幽默》,将心情写进歌词里,认为是上天开了他一个大玩笑,即使人生非事事尽如人意,但转念一切都迎刃而解,他也悟出了做人真的不能钻牛角尖,目前他没有吃药,单纯放松心情,睡眠状况也渐入佳境”。

文体界有一些明星因种种原因,饱受耳疾困扰,但却不为人知,依旧顽强面对事业和生活,丝毫未受影响。曾经很火的吴克群为什么不火了?

吴克群通过电视选秀出道,创作出《将军令》、《为你写诗》等歌曲大火,最令粉丝关注的吴克群感情生活就是他与澳门赌王女儿何超莲的一段恋情。吴克群被爆患“突发性失聪”。那个跟周杰伦一样陪伴着90后长大的歌手吴克群被爆出左耳失聪,仅剩60%的听力。据报道,在半年前,吴克群有过左耳耳鸣的症状,在小诊所接受治疗,可是状况不见好转。就医经过仔细检查才得知患“突发性失聪”,而错过了黄金治疗期。

吴克群在歌坛是享有一定的地位,许多个都曾红遍大江南北,可偏偏吴克群本人却没有红起来,吴克群为什么不火了?有人称吴克群太低调了,有没有什么绯闻以至于除了歌之外几乎没有什么看头。吴克群为什么不火这也和吴克群的性格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