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在哪里拍摄的

人民的名义在哪里拍摄的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哪里拍摄的?该剧上线以后引发关注,据悉《人民的名义》南京、北京两地取景,编剧周梅森携手导演李路、制片人高亚麟等主创团队实力打造,堪称良心制作。

《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实力打造,有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徐光宇、胡静、张凯丽等几十位知名演员倾力表演。

人民的名义在哪里拍摄的

该剧在南京、北京两地取景~

作为男主角的陆毅则坦言自己首次接触剧本时就被悬念迭起的剧情所吸引,熬了两个通宵把剧本看完后,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有力度”的角色,先后两次前往最高人民检察院体验生活,毅然参与了这部拍摄难度大、强度高的电视剧。

除了阵容,该剧在人物设置上没有普遍存在脸谱化问题,立体化的人物不仅更真实,所经历的事件和情感也更为动人。

《人民的名义》不仅有悬念迭起的案情,感情戏也很精彩,陆毅、赵子琪荧幕“老夫老妻”搭档“钟爱”组合,严肃紧张的剧情搭配温情的恩爱大戏。

《人民的名义》在哪里拍摄的?该剧上线口碑十足,实力演员搭配良心制作,值得期待!

人民的名义在哪里拍的,为什么剧中的地点经常换啊~

据说是北京和南京两边都拍了,人民的名义男主角侯亮平的家在北京,不过汉东指的是哪个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