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泰国十大最火男明星90后排行榜

泰国十大最火男明星90后排行榜

泰国90后当红小生都有谁你知道吗?泰国十大最火男明星90后排行榜揭晓,James、Mark、Nadech等个个都是小鲜肉,颜值逆天,演技也不差,一起围观一下!

James,93年中泰混血;

James Jirayu Tangsrisuk,1993年9月19日出生的中泰混血儿,泰国演员、歌手、模特。

2012年泰国三台筹拍的43周年台庆剧《名门绅士五部曲》只剩下一个男主演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James直接找到这部剧的导演Jaew Yutthana参加了试镜,并很快被录用。2013年5月3日,James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名门绅士之珍爱妙方》在三台播出,凭借这部剧还是新人的James在泰国一炮而红。

Nadech ,91年奥泰混血;

Barry Nadech Kugimiya,1991年12月17日出生泰国孔敬。职业模特、演员,泰国电视三台当红男星。

Nadech11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中)的时候被泰国明星Weir Sukollawat Kanarot的经纪人Ae Supachai发掘(Nadech与Weir为邻里),作为模特进入演艺圈,后陆续接拍时尚杂志及代言广告。

代表作:《爱的阴霾》《筑梦庄园之心火》《爱与罚》(又译名《蓝色彼岸》)《爱土之争》《欲念之力》《烈阳梦痕》《风之恋》《绿野心踪》。

Mark,90年中泰混血;

姓名:prinsuparat(昵称:Mark)泰国人,演员,模特。1990年3月19日出生于泰国清迈。毕业于泰国兰石大学旅游产业及服务系。代表电影有:《我的女友是吸血鬼》。电视剧有:《黄金三人组》,《假扮女佣》《真爱无界》等。单曲有:《别看过来好吗》。

Porshe,91年;

Saran Siriluksana ,1991年11月14日出生于曼谷。泰国演员。

作品有《翩翩公子》、《情歌响彻》、《亲爱的鬼先生》等。

Thanwa,91年,中泰法越南四国混血;

Thanwa Suriyajak ,生于1991年12月30日,目前是泰国当红模特,演员。拥有泰国,中国,越南,法国血统(父亲具有泰国,中国,法国血统,母亲具有泰国,中国,越南血统),代表作品有《爱一夏》,《爱在撒拉坎》。

Mik, 92年

Mick Thongraya ,1992年11月28日出生于泰国的新生代歌手,演员。

2008年参加选秀节目Dream Star Search获得冠军。后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

2019年主演了中泰合拍电影《恐怖将映》。主演了泰国7台的系列剧《燃烧的爱火》之《海火》。

Tor, 94年;

James ma,93年

James Ma,1993年7月3日出生于泰国,演员、模特。

2013年担任《名门绅士之曼舞云霄》的五少伦派一角,一剧成名。2019年出演《这个平凡的男子》中的温柔医生,获得“泰国国民老公”称号。

推哥(虽然不是90后,但是人气很高~)

普提查·克瑟辛(Push),1986年7月3日出生于泰国叻丕府,泰国男主持人、演员,毕业于宣都实皇家大学。

2008年以泰国GMM Channel频道《O:IC》节目主持人、ChillFM89电台DJ身份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电视剧《世界的交汇点第二季》、《雀之灵》、《旧爱》。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的热气球》。2014年主演魔幻剧《魔幻天使》、爱情喜剧《幻梦》。2015年主演《猎爱百计》和《丑小鸭之天生绝配》《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并获得2015年Siam Dara Star Awards魅力男星奖。2019年,主演爱情剧《王子学院之帅气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