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侯勇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侯勇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一直正义感爆棚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侯勇,近期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里客串了两集,但这次不再是正义的硬汉形象,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被打倒的“老虎”。但是演技精湛颇受好评,那么侯勇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一起看一下侯勇主演的精彩有哪些。

荧屏里出场自带“一身正气”特效的侯勇,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客串了两集,这次他不再是刚正不阿的英雄,而是饰演该剧第一个被打倒的“老虎”。在与陆毅“尬戏”的对垒中,侯勇凭借成熟而有层次的演绎受到网友的点赞。还有人将他的表演制作成表情包,戏精级别的演出在网友的聊天对话框里展示了什么叫“一秒崩溃”。侯勇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侯勇接受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坦言接到“贪官”角色时有点意外,但却愿意以“友情价”来出演这部大家口中的“良心剧”。他还感慨:“这两年影视剧创作低迷、类型单一,我这个年龄的演员觉得没有什么好戏可以演,这也是比较惆怅和无奈的。”以下是侯勇主演的电视剧名单。

《破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刺蝶》、《大秦帝国》、《大染坊》、《与狼共舞》、《追我魂魄·英雄吉鸿昌》2015饰演吉鸿昌导演白云默主演童蕾、《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2013饰演司令导演刘猛主演徐佳, 程愫, 刘晓洁 、《温暖的日子》2013饰演三猛子导演汪涛主演沈傲君, 车永莉, 索妮。

《麻辣女兵》2012饰演铁龙导演谷锦云 主演王洋, 李晨, 杨烁 、《冬日惊雷》2011饰演钱广来导演李舒主演王雅捷, 田小洁, 吴欣妍 、《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2011饰演何志军导演刘猛主演吴京, 徐佳, 赵荀。侯勇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兄弟海》2011饰演唐于金导演阚卫平主演邵峰, 范雨林, 赵擎、《大营救》2011饰演陈五两导演谢洪主演高曙光, 车永莉, 于小磊、《幸福攻略》2010饰演乐天导演楚奇主演苏廷石, 顾永菲, 王烟蒙 《我是特种兵》2010饰演何志军导演刘猛主演谷智鑫。

《旗袍旗袍》2010饰演王九洲导演苏崇福主演张翰, 蒋林静, 任辛悦 、《一家不说两家话》2010饰演李国安导演蒋钦民主演岳红、《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2010饰演熊三导演祝东宁主演刘威, 阿斯茹, 王妍苏、《全家福》2010饰演张大勇导演刘新主演张少华, 王茜华, 杜江。

《夜来香》2009饰演卫凯民导演刘家成主演唐静, 许亚军, 王雅捷 、《冰是睡着的水》2009饰演徐公道导演黄文利主演鲍国安, 于和伟, 傅程鹏、《弹孔》2009饰演首长导演郑方南主演郭广平, 薛佳凝, 郭涛 、《奠基者》2009饰演余秋里导演康红雷主演郑晓宁, 闫妮, 殷桃。以上就是侯勇主演的电视剧名单,下面说一说侯勇演过的电视剧中争议颇多的《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

《人民的名义》第一案要处理的就是侯勇饰演的贪官赵德汉。案件中,陆毅饰演的高检反贪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突击搜查国家部委某司项目处处长赵德汉的家。大难临头的赵德汉故装镇定,在搜查过程中始终坚持在饭桌上吃面,并声称自己十分“清贫”。“吃面”这个细节引发观众的围观,看着这样的处长,很多观众都以为陆毅“冤枉好人”。

案件的结局是陆毅没有抓错人,赵德汉最终被查出2.3亿元的赃款。当被检察官带到藏有贪污款项的别墅时,赵德汉腿软了;检察官打开塞满钱的冰箱时,赵德汉爆哭,整个过程侯勇演绎得富有层次。侯勇说:“这个角色的心理变化,确实有几个层次,从最初的掩盖,到最后的崩溃。我以前演正面角色比较多,接到这个角色还不太适应,不过最后还是完成了任务。”

侯勇因出演电影《冲出亚马逊》成名,此后出演了海量的军旅题材作品,比如《沙场点兵》《DA师》《我是特种兵》等,是荧屏里典型的硬汉。这次饰演反派给观众带来了新鲜感,他说:“一个职业演员,不会排斥正面或者反面角色,只要人物写得好,正面反面都一样。我这两年也演了一些大家意料不到的角色,最大的兴趣就是尝试不同的题材,军旅戏、年代戏、历史戏、甚至当下的偶像剧,我都涉猎过。只有角色能打动我,我才接戏。”

不过,他感慨现在玄幻戏太多,让他们这个年龄段的演员都感受到压力,“当下在屏幕里看的都是玄幻的(剧),怎么说呢,我还不太敢用这个词,我觉得人物和剧情有点小儿科,电视剧还是应该回归现实吧。文艺和影视剧应该有质量和厚重感,创作者也应该有使命感,不然都为了收视率拍戏,收视率是个啥呢,咱现在也搞不懂。”

侯勇目前还是现役军人,他坦言早几年婉拒了一些真人秀的邀约,“现在很多观众对真人秀都有一些微词,如果再有节目找我,主观上也不想去了。两三年前有电视台找过我,当时没想到会有今天的现状,现在我就一个也不参加了,保持自己的晚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