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泰国推哥push结婚了吗

泰国推哥push结婚了吗

泰国推哥push结婚了吗?作为泰国新生代男神推哥push现任女友jui撞脸俞飞鸿走红,各位迷妹表示得知推哥有女友了,整个人都不好了……推哥push和女友jui真的结婚了吗?

最近很多网友表示被泰国推哥圈粉了,因为《霸道总裁》《超级巨星》等热播泰剧,推哥走红,他的感情生活也被曝光。

各位迷妹要桑心了,男神有女友了!push和泰国女演员Jui因为合作泰剧《幻梦》擦出火花,两人不时在网上秀恩爱。

push用中文叫教女友,网友表示推哥的女友很气质啊,有点俞飞鸿~

泰国女演员jui,全名Jui Warattaya,1983年6月11日出生,比男友小三岁,jui和推哥是老乡,都出生于叻丕府,而且两人都当过主持人。

jui代表作品,《千金女佣》,《河域魔爱》,《Buang Wun Wan前世今生》,《你是我心中的太阳》等电视剧,迅速走红东南亚地区,拥有一批铁杆粉丝。

泰国推哥push结婚了吗?泰国新生代偶像推哥push与女友Jui Warattaya常常秀恩爱,这对甜蜜的恋人经常发狗粮~

照片中身穿情侣装的两人笑得开怀,推哥眼里满满都是爱,看来新的一年推哥又要不停发狗粮了!

此前Push带着女友Jui前往日本跨年,Jui还在IG上直言“今年和这个人旅游最开心~”,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看到推哥有女友,整个人都不好了~

推荐push和现任女友jui主演的电视剧——《幻梦》,男主是年轻有为的豪门少爷,女主是高贵美丽的富家千金。假冒男主名义的男主司机和假冒女主之名的女主女佣相爱了,二人为自己制造的谎言苦恼不已,以为对方很富有,同时男主和女主也被牵扯进来,两对情人在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相爱了。

push现任女友jui个人资料

外文名Warattaya Nilkuha

别名Jui或Jook Jooy

国籍泰国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6cm

体重50kg

出生地叻丕府

出生日期1983年6月11日

职业女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

代表作品《千金女佣》,《河域魔爱》,《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幻梦》等学历学士学位,法政大学政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