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潘雨辰可能步入现在娱乐圈当红的小花旦人气高,但是潘雨辰的作品是真真的不少呢。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2006年潘雨辰走进井冈山,她主演的角色大都比较柔弱。虽然对情感戏比较擅长,但在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中扮演领袖妻子,她还是头一回。除了这部《井冈山》外,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呢?

2011年6月9日讯,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一对新人在辽宁东港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举办了答谢婚宴,新郎英朗飒爽,新娘温婉可人。虽然行事很低调,可他们的结合无疑仍会得到很多关注和祝福。女主角曾经是《静静的白桦林》中扎根林区的医生乔楠;曾经是《井冈山》里红军战士贺子珍;也是当下热播剧《雪花那个飘》中的农村民办教师刘翠翠。除了这两部经典之作外,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呢?

男主角也通过《大染坊》、《我是特种兵》、《赤壁》塑造了风格各异的诸多鲜活人物,并曾荣膺双料影帝。两人合作过电视剧《不能没有你》,如今喜结连理,这一对新人就是大家耳熟能详并喜爱的丹东籍影视演员潘雨辰和军旅演员侯勇。

扮演电视剧《嫁到非洲》女一号王玉萍一而红,接下来又出演了《雷霆出击》、《但愿人长久》、《绝不放过你》、《洛神》、《点燃我生命的是你》、《龙年档案》、《大江东去》、《第二春》、《跟着阳光跳舞》《井冈山》等电视连续剧。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呢?

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搏杀》、《雷霆出击》 饰 小 梅、《大江东去》 饰 林惠珊、《跟着阳光跳舞》 饰 于惠娟、1998年《表演系的故事》 饰 夏 夏、2000年《嫁到非洲》 饰 王玉萍、2001年《但愿人长久》 饰 秦小玫、2001年《绝不放过你》 饰 吴 梦、2002年《洛神》 饰 甄氏。

2002年《点燃我生命的是你》 饰 常青青、2003年《第二春》 饰 如 海、2003年《龙年档案》 饰 叶 眉、2004年《出轨》饰白如冰 导演刘二威、2004年《传奇皇帝朱元璋/朱元璋还乡》饰苏坦妹 总导演李前宽、2005年《不能没有你》饰江婉如/江秀丽、2005年《一针见血》 导演康洪雷。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呢?

2005年《民工/葵花朵朵》饰李平 导演康洪雷 制片人张纪中、2005年《沙场点兵》饰 陆雅池、2006年《为爱结婚》饰孙霁柔 导演成洁、2006年《井冈山》 饰 贺子珍、2007年《静静的白桦林》饰乔楠 导演顾晶、2008年《勋章》饰赵玉秀、2008年《亲爱的敌人》 导演顾晶。

2008年《保卫延安》饰谢芳苓 导演万盛华、2010年《雪花那个飘》饰 刘翠翠、20集电视连续剧 《表演系的故事》 饰 夏 夏、20集电视连续剧 《嫁到非洲》 饰 王玉萍、20集电视连续剧 《雷霆出击》 饰 小 梅、20集电视连续剧 《但愿人长久》 饰 秦小玫。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呢?

25集电视连续剧 《绝不放过你》 饰 吴 梦、30集电视连续剧 《洛 神》 饰 甄 氏、20集电视连续剧 《点燃我生命的是你》 常青青、25集电视连续剧 《龙年档案》 饰 叶 眉、25集电视连续剧 《大江东去》 饰 林惠珊、20集电视连续剧 《第二春》 饰 如 海、20集电视连续剧 《跟着阳光跳舞》 饰 于惠娟。以上就是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

这个来自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的海边姑娘,以其精湛的演技赢得观众的青睐。截止到2010年9月两度入围金鹰节视后。多部作品获得国家级和行业性奖项。最新电视剧——高满堂编剧、安建导演的《雪花那个飘》关机进入后期制作,剧中合作演员有张译、刘威葳、毛孩、赵君、齐欢、周知、涂松岩等。

曾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的20集电视剧《民工》中潘雨辰饰演女一号李平,其纯朴的形象和深厚的表演功底让观众耳目一新;2005年9月,她又在中央8套黄金时间播出的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你》中一人分饰两角,孪生姐妹江婉如和江秀丽。第一次在两种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间周转,潘雨辰大呼:过瘾!

潘雨辰走进井冈山,荧屏再现贺子珍2007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一部以独特视角,艺术再现毛泽东、朱德等革命先辈开创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斗争历史的电视剧《井冈山》,于7月23日在央视一套播出。潘雨辰扮演该剧女主角——贺子珍。

潘雨辰是从《嫁到非洲》、《沙场点兵》、《绝不放过你》等影视剧中走出来的青年演员,她主演的角色大都比较柔弱。虽然对情感戏比较擅长,但在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中扮演领袖妻子,她还是头一回。潘雨辰演过的电视剧还有哪些已经说完了,下面看看潘雨辰自己的说法。

潘雨辰说,这部电视剧以井冈山时期的毛泽东为主线,自己扮演17岁到20岁的贺子珍,这是她一生最光彩、最灿烂的年龄,也是和毛泽东风雨同舟斗乾坤的阶段。潘雨辰以自己的理解,较好地把握了剧中的贺子珍——积极向上、性格豪爽,同时又不失女性的温柔。在此之前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对这类题材,对这些英雄人物有这么深、这么浓、这么无法自拔的感情。

她说:“自己所扮演的贺子珍,她拥有了一个女人最伟大的情怀。我要让全世界的人认识她。”当时在革命老区拍摄时条件也非常艰苦,等到戏拍完了,潘雨辰才发现自己半个月都没洗澡了,不过她毫不在意。她说,想想那些当时在井冈山上的革命先辈,不要说洗澡,有时吃饭都成问题,前辈们为革命不怕牺牲,我身为演员,恪守职业道德也豁出去了!对于这个出生于七十年代末的年轻演员,能够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剧组人员和业内人士都给了她很高的评价。近两年,潘雨辰除了完成北影表演系的教学任务之外,仍在各个片场之间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