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译老婆钱琳琳情史爆料

张译老婆钱琳琳情史爆料

张译的老婆是钱琳琳,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钱琳琳与张译是二婚也不再是什么秘密。而关于钱琳琳的前夫,很多人只知道是棋坛少帅,却并不清楚两人之间的纠葛到底是怎么回事。很多人想知道张译老婆钱琳琳情史爆料,下面就看看钱琳琳与棋坛少帅的故事吧。

钱琳琳 多才多艺的才女

张译的老婆是钱琳琳。钱琳琳以前做过编剧,还在中央广播电台录制过广播剧,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子。钱琳琳从小就开始学习音乐了,从学校毕业以后就被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记者,当时钱琳琳在北京和沈阳的文艺圈内有事很有名气的。钱琳琳在大学的时候也有过初恋,但是最后这段恋情还是不了了之了。之前有网友爆料钱琳琳在张译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张译横刀夺爱才抢走钱琳琳的。这一传言令张译的“班长”形象大打折扣,但记者调查后发现,张译与钱琳琳的结合,并非如此。

知情人士否认张译是“第三者”的说法,“感情的事情,谁说得清楚呢?谈不上谁对谁错。”

聪颖秀美的钱琳琳从小就学音乐,1995年她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记者,在沈阳和北京的文艺圈颇有知名度。上大学时,琳琳接触的都是音乐圈的朋友,那时她也曾有过初恋,但最终没有和初恋情人走到一起。来到北京工作后,朋友们不但喜欢听她唱歌,还特别喜欢她古灵精怪的顽皮个性,看到她名花无主,都主动关心她的婚姻大事。

1998年,钱琳琳给民歌演唱家魏金栋做了几次专题节目,熟悉之后,他们像好朋友那样约在一起吃饭、聊天。魏金栋问起钱琳琳的个人问题,钱琳琳就半开玩笑地说:“啊,我得找一个瘦高的、戴眼镜的、各方面条件都挺好的人!”。

没过多久,魏老师竟然打电话给琳琳:我给你找了一个比较符合你的要求的人,职业是下围棋的。钱琳琳那时对围棋一窍不通,什么九段、十段,充其量就知道有个聂卫平!作为介绍人,魏老师不免添油加醋。

他说围棋这个职业是越老越值钱,将来的生活会很好;又说小伙子高高瘦瘦的,看上去挺精明!就因为说到对方很精明,钱琳琳的斗志被激发出来:很精明?那我倒想见识见识!

钱琳琳与郑弘的感情

在茶艺馆见面那天,琳琳穿着红色T恤衫、牛仔裤,人很漂亮,也很有青春朝气。看到郑弘开了一辆白色小车,她心里想:一个小伙子开一辆白颜色的车,应该挺爱干净的吧?坐在茶艺馆的几十分钟里,郑弘介绍了自己的情况,琳琳几乎没有说

郑弘以为,女孩子在陌生人面前都是这样不好意思的吧,他只觉得这个女孩子挺招人喜欢。至于琳琳呢,她没有对郑弘产生太多的感觉,只是在临分手一刹那,脑海里忽地闪过一个念头:哎哟,这人不会是我将来的丈夫吧?这个念头一出现,就被她坚决否定掉了,她觉得这个人跟自己理想的那个类型似乎还有很大差距。

在求婚成功后,婚姻进程却久拖不决。原来,一直让琳琳有些犹豫不决的是,除了女孩子复杂的待嫁心理外,她还深受流行在都市新一代青年中那种对婚姻畏惧情绪的影响。

她今天同意了,明天又后悔,明明心里爱着郑弘,又觉得两人之间缺少一点激烈的节奏,觉得自己还没有品尝到那种电影、小说里所表现的爱得小两口的日子过得让人羡慕天昏地暗的强烈感觉。

实际说来,这两个在事业上同样优秀的人在个性和习惯上确实有很大的差异:郑弘下棋时非常投入,可以一坐10个小时;而琳琳是个激情飞扬的人,爱动爱闹。另外,郑弘也不太善于甜言蜜语,而琳琳会想,谈恋爱嘛,总应该如火如荼一点吧?

琳琳要过生日,郑弘却去了外地,忙起来什么都忘了,琳琳的情绪一落千丈,觉得这场恋爱特无趣,她就跟郑弘说:咱俩--算了吧!到了第二年,琳琳又过生日,郑弘还真长了个心眼,他抱了一大盆花送到广播电台。

对心上人说:鲜花再鲜,开几天就没有了,一盆花,不是可以一直看下去嘛!琳琳听了哭笑不得: 哎,我觉得你这人的思维很怪异呀。凡此种种,总让琳琳在嫁与不嫁的困惑和犹豫当中自问:与一个一辈子固守着自己生活方式的人生活在一起,我能承受得了吗?

郑弘与钱琳琳的感情结束说白了就是彼此性格的不合适,一点点小事的积累让两个人都无力承受这种疲累,最终感情走向终点。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两个人并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