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公出轨和我提离婚

老公出轨和我提离婚

有没有想过会有这样一天,一直睡在枕边的人和你同床异梦?他出轨了,你该怎么办?经常收到这样的提问:老公出轨和我提离婚,我该怎么办?回答不一,又说挽回的,又说潇洒放手的,如果是你你如何选择?正在死去的婚姻,还要不要把它救活?

从没想过有这么一天,男人出轨且说已经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了!

当初认识的时候,他几乎做尽了很多男人做不到的好,因上班穿高跟鞋累,天天给我按脚,按得手都裂开;衣服、卫生全包干,包括洗头洗澡……

经过3年的恋爱,我们结婚了,婚后因为种种原因,开始时没考虑要小孩,后来怀孕却出现了胎儿无胎心的情况!从而选择了回老家调养!

回来的时候,他5月,我7月!因婚后第一次和婆家住,我很不习惯,男人每天上班都说很忙,就同一个县城,都因为第二天早上7点要上班而选择忽视我刚到这个家的不安和难过!

那时候,我真的相信他忙,选择理解他的累,我开始从各个心态和角度让自己变得独立!

可是,今年5月开始,他常常凌晨2、3点回家,我感觉很难过,包括五一休假都没有陪我,我很生气,于是很冲动的草拟了一份离婚协议书!

男人回家了,很生气,没哄我且态度360度转变,坚持要离!

理由是协议书让他死心了,但是理由还有什么我嫌他没钱(这点,我只是想他上进,没有说过他没用或怎么样,当时他的工资低且累,所以我站在家庭的角度,肯定希望男人有上进心)、我用钱大等等理由!

事后,我反省了自己,很后悔,选择了道歉,我相信,只要感情还在,我改掉我身上他以前很在意,却从没和我说过的毛病!

第一天,他说他看到这个已经心死了,但是我在和他沟通后,他说好好冷静下,看能不能继续,并写下了:镜子裂了还能修复吗,心里的创伤呢的说说!

但是那天晚上我们还那个了,他还抱着,虽然不开心,但是对我,还讲了一些话!

第二天,他早早的就出去了,然后给我发信息:无法给我幸福的生活,我跟着他一定会后悔,而且他觉得过不去这个坎了,晚上没有回来睡。

第三天,我发高烧了,打他电话没有关心,晚上回来不让我碰他。

然后就选择不回家。

我写了很多自省书给他,他都不看,或是看了还是无动于衷,离婚的话语也是越来越冷

今天是第八天。

他终于说,其实他早出轨了。去年10月就出轨了,并且一直有联系,从回来后就不爱我了,对我没有感觉了,如果我不同意离,他就辞掉工作,去和那女一起,2年分居后走法律离婚。

听到时,我还在检讨自己,是不是我不够好,对他索取多,关心少,所以把他推给了别人。

可是,他说,就算我原谅了他,勉强在一起,他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给我想要的生活,还会不会出轨,他相信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所以,这样的坚持,会值得吗?

做好最坏的打算

说实话,出轨这种有时候即使做的再好,还会发生 但是即便如此 我也能无愧于心的放手 而不是想着如何才能弥补我觉得你上面的一大串话只是因为你不甘心 不甘心从曾经的困难一路走来 结果还是这样子 但是我上面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想很婉转的向你表达一个道理:要让别人爱你 你首先的爱你自己 无论是谁 都不能一味的索取。

人在做重大决定时其实都是考虑了很多因素的。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在婚姻里可以寻求到依靠、获得安全感、生活有保障、不再孤单等等。他出轨时首先带给你的肯定是愤怒的感受,还有不被尊重不被爱的伤心难过的感受,你很想谴责他,但如果你并没有做好要分开的准备,指责和抱怨绝对不是一个好的表达方式,你发泄完愤怒,也推离了老公,后果只会让你更痛苦,更难以接受。一个懂得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才会拥有智慧去做最好的决定,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绝不随意让自己的生活处于失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