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人怀疑女人出轨心理解密

男人怀疑女人出轨心理解密

男人怀疑女人出轨心理和妻子怀疑自己的丈夫出轨的心理是很不一样的,很多女人因为丈夫对自己冷淡,不能给自己安全感而出现婚外情,但是对于男人来说,妻子不忠是一种打击,就算是怀疑也足以让他们疯狂。

先说一说男人怀疑女人出轨心理和女人有什么不同。对于女性而言,被关注、被欣赏、被呵护,获得尽量深远的情感回报,往往是她们所追求的,在一段婚姻里,如果这些因素都没有被满足,那么出轨就变得自然而然。

如果男人感觉女人对他冷淡疏远了,这时即使和别的女人慢慢走近,恐怕他也不会有负罪感。吵架冷战的时候,或者因为工作繁忙而疏忽他的时候,最容易被别人趁虚而入横刀夺爱。所以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无故发脾气制造争吵,如果有矛盾也要及时和好。

得知妻子不忠时,丈夫们几乎无一例外地感到狼狈、委屈,同时他们会大发雷霆。有趣的是:他们暴怒的程度与热爱妻子的程度是一致的。保持良好的关系是预防花心的基本对策,彼此没有问题的话,别人根本就无从插足。

对日本人来说,由于丈夫不忠而引起妻子悲愤不已、痛哭流涕的情景已是屡见不鲜了。妻子们毫无顾忌地向朋友或亲戚诉说丈夫不忠的情形,而周围的人都会给予同情、鼓励及安慰。

然而,常常有些女性说:“女人敏感,所以能够立即发觉丈夫的不忠,而男人钝感,所以很难发现妻子的不忠。”

其实,这种看法是她们的错觉,正如刚才叙述过的那样:尽管男人发现了妻子的不忠行为,也只是装聋作哑。

面对出轨的理由,在本次调查中,有超过一半的女性表示,她们在和伴侣的生活中,感觉不到新鲜和活力,婚姻里少了激情、少了婚姻的价值。

妻子爱你才愿意放弃工作在家带孩子照顾家庭,可你要是一直这么不尊重人,妻子造反也是必然的。

如果不能确定男人对自己好,女人是宁愿被剩下也不结婚的,现在剩女还不够多吗,嘿嘿。每个女人嫁给男人,都希望男人爱她陪她照顾她,朝夕相处恩爱到老,你做不到,就别娶。否则娶了,也一样会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

妻子出轨 别小看男人的报复心理

很多花心出轨是源于男人的赌气心理,若女人轻视男人,或者总在男人面前谈论赞美其他男人,那么他就会寻找另外的温柔去填补心中空虚。所以为了不点燃他心中的不安火苗,女人们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但也不要认为他很安分守己就过于放心。适当保持紧张感是巩固情感关系很有必要的方法。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当她把这推到一个莫须有的人身上时,就是在暗示她不爱你了,她要你找另一个人过日子,她不再是会和你继续过日子的人。没有谁好谁不好之说,只有爱谁不爱谁的理由。

在你写下诀别信准备离去的那个晚上,他会跪在你的面前,流着浑浊的泪说他心已碎,他会把你珍藏在心底最深处,在每一个有音乐响起的夜里,他都会痛心地差一点抽筋死去。已婚男人爱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爱这个外遇女人。

他也并不是对这个女人没一点感情,他时时也想着她,出差在外会买上一份比给妻子的礼物稍微便宜的东西。在家里也常常真的因你而对妻子心不在焉。这正是他要的感觉,他希望在他稳定的生活状态下,有着年少恋爱时节的激情和生活的多姿多彩。

有时,在激情时也会动过和你结婚的念头,但事后又会理智地回绝自己不太坚强的灵魂。聪明的女人会发现,那种一有外遇就要离婚的傻男人是越来越少了。

男女之间或夫妻之间的关系归根结底是力量对垒的关系。由于所处立场的优劣、势力的强弱不同,双方作出的反应也各自不同。

完全靠丈夫抚养的妻子们非常担心:如果丈夫离开,自己便失去了经济支柱,因而不敢深究丈夫的不忠行为而甘心忍受眼前的一切,同样,害怕妻子一旦离家出走便无人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以及孩子的丈夫们尽管知道妻子有外遇也只好原谅她们。

你要嫁给他,男人得意的是,这个女人还真爱他,害怕的却是,会被女人无怨无悔地缠上。这种关系的结束,大多都是从那个女人提出让他离婚,她想嫁给他的那一刻开始的。

不过,男人怀疑女人出轨心理还是很复杂的,当然男人有了外遇妻子的心理也同样复杂。外遇男人不想很快离开她,便采取迂回战术,于是,就像那个男人许诺“2005年会跟妻子离婚”娶小青一样的诺言就诞生了。

直到女人熬不住了,不顾红颜大怒发誓离开他。问题是女人大多不愿承认自己爱错了人,当男人一句温存话外加几滴鳄鱼泪,女人又轻易地忘了先前的伤疤,这样来来去去,男人患上了惊恐症,女人也患上了非他不嫁的疯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