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亚乒赛直播最新赛况

亚乒赛直播最新赛况

亚乒赛直播最新赛况出炉,大蟒许昕竟然也不敌日本选手丹羽孝希,继马龙出局以后,许昕也彻底无缘亚乒赛男单四强,比赛战况越来越激烈,直播也话题十足啊!那么丹羽孝希究竟是谁?

许昕1-3不敌丹羽孝希 无缘亚乒赛男单4强

亚乒赛男单1/4决赛,许昕迎战丹羽孝希;在第二局11-5将局分扳平后,许昕突然状态全无、失误连连,第四局更是大失水准,最终以1-3不敌对手,无缘4强;

这样的结果多少有些意外,至此,上半区的两位中国选手马龙、许昕全遭淘汰,彻底失守!不少瓜友很疑问,这位丹羽孝希是谁?

还记得当年在里约奥运会上那句经典的“张继科快醒醒”的流行语吗,其实就是出自和丹羽孝希的比赛当中。

日本乒乓球运动员丹羽孝希,2009年横滨世乒赛年仅14岁的丹羽孝希成为了日本历史上参赛年龄最小的男子选手。比赛中,除了他的年纪,丹羽孝希出色的球技也为他赚足了掌声,很多人都亲切地称他为“乒乓神童。”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团亚军。

2019年8月10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1/4决赛在里约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中国选手张继科以总比分4-1战胜丹羽孝希,晋级半决赛。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第二场,张继科以4-1的成绩击败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成功晋级半决赛,5局比分分别为:5-11/11-4/11-7/11-7/11-4。

当时,第一局明显没睡醒的情况下,丹羽孝希赢了,不过之后很快被藏獒逆转,但是这一次许昕在亚乒赛直播现场似乎没有那么幸运了……

介绍一下大蟒许昕——

许昕,1990年1月8日出生于江苏徐州,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队员。

作为年轻的直板打法接班人,如今许昕的人气仅次于马龙、张继科,也成为本届亚乒赛很受关注的种子选手。

2004年,许昕在世界少年挑战赛上一人获得男团、男单、男双冠军。2006年,许昕入选国家一队。2007年,许昕首次参加世乒赛。

许昕的成绩——

2009年,横滨世乒赛中与马龙获得男双亚军。

2011年,斯洛文尼亚赛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冠军;鹿特丹世乒赛男双冠军。

2012年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决赛冠军

2013年,许昕巴黎世乒赛男单季军

201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冠军、韩国公开赛男单冠军

2015年,许昕在苏州世乒赛混双、男双中折桂。2019年,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

亚乒赛直播还在进行中,期待下面的比赛中国队可以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