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喝醉那夜我偷了房东女儿

喝醉那夜我偷了房东女儿

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认识的第一个人竟然是我的房东,他的女儿小琴今年20岁,甜美可爱,那天夜里我喝醉了,小琴送我回去,那夜我偷了房东女儿这件事儿一直被默默埋在心底,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来,她的性感仍然让人垂涎欲滴。

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人生地不熟,幸好房东人不错,给我便宜的价格租了房子,很快我就认识了房东的漂亮女儿。

他们家里房间不错,还能洗澡,房东看上去也很客气。但我希望能找个安静的环境,所以还特别询问了这里总共住了多少人,周围是不是安静。房东说得很干脆,说是住了三个人,一点都不吵。

我坐在边上,和她聊了起来,原来她叫小琴,20岁了,见了我好多次,只是没有和我说话,在一所职业中学读书,刚毕业,准备找工作,天热,在家无聊的很。我边聊边打详着她,瓜子脸,白白的皮肤,由于刚洗完澡,皮肤特别水嫩,大大的眼睛,根本不象一个学生,有点刚熟透的感觉,让人垂涎欲滴。

来了五六个月了,好象还没有见过房东的女儿。我爸说他们家就一个小孩,你送上去吧。我只好端上饭菜,上楼去了。

那夜我偷了房东女儿这件事其实还得从我喝醉那晚说起,那天我心情不大好,但是房东又让我去送东西,我虽然不情愿,但是还是去了,虽然已经有些醉了。

到了楼上,有一个房间亮着灯,我敲了门,一个清脆的声音请进!

我推开门,走了进去。一进门,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站在我面前,大概是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飘逸的一股香味,穿着睡衣,一点都不象个小姑娘,看的我刹那间呆了一下,一句谢谢你才把我回了过来。

我赶紧把饭菜放下,正准备要走,她说:不好意思,能等吃完吗?请你把饭碗带下去,我不下去了。好的!我赶紧回答。那你做坐会!她赶紧吃起来。

一会儿房东女儿吃完了,收拾了一下,我接了过来,没有注意碰了她的手,哦,好细腻啊!就这样,我们一来二去,就混熟了,还管我叫哥。

我那夜我偷了房东女儿,她却没有把我揭穿,后来,她说自己喜欢我,但是我一直没有回应。

其实在回屋的时候,我就发现院子很静,才突然想起,今天是礼拜六,很多人都出去游玩了。

我无心遐想这些,准备把换下的衣服泡上,然后做饭。就在我把脸盆放到自来水池的档口,房东从屋里走了出来。

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讲着闲话,问我今天都去哪儿玩,近来工作怎样等等,我都没在意,但他一个问题让我愣住了,他问我,晓琴,你对我感觉怎么样?

后来,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房东女儿的性感让我彻底着迷。那天我们相约去看电影。

我发动了车子,她侧着上了摩托车,一只手揽住我的腰,我有一种麻酥酥的感觉。

就这样,我打了两张票,进去了。里面很黑,原来循环放映,不休息。一个管理员,拿着电筒,给我们找位置,好不容易在最后面,找到了一个两人坐的沙发椅。

电影在一分一秒地进行,我却没有一思看电影的念头,我把腿渐渐地紧靠她,而且加了一点力量,她好象感觉到了,但并没有回避,还在装模装佯地看电影,我一下子产生一种异样的感觉,说不出来的滋味,像是电流,像是兴奋,总之我开始心猿意马起来。

我和房东女儿在一起一段时间,房东一直不知道,只是没想到,她竟然是个痴情的女孩,刚知道那会我还有点内疚,毕竟自己只是玩玩而已。那夜我偷了房东女儿以后,我总是刻意回避她,不过她却一直不愿意放手,并且说自己是真的喜欢我。

后来,我又不得不面对一个新的问题,她对我真的很好,人也很温柔,更为可怕的是,我似乎对她也有了一丝感情。

当然了,马上提出分手实在太可耻,所以分手的事情我一直拖到现在。

只是说心里话,她长的实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分手对我而言也是迟早的事情。可是如果现在提出分手,她一定会很伤心,而我,对房东也没法交代。

不过,最后我还是走了,不过房东女儿却没把那夜的事情告诉她的家人,她是个善良的女孩,只是我们不合适,想起那夜我偷了房东女儿我就觉得很内疚,很多年以后我再回到那里,听说她已经嫁人了。

物是人非,当年的青涩故事已经结局,我却总是不经意想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