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千道藏鹿晗半裸泡澡多少次

三千道藏鹿晗半裸泡澡多少次

电视剧《择天记》剧评上线了!围观过前两集以后剧呱呱表示好像看了一部假的玄幻剧,古装鹿晗化身古装呆萌boy,一言不合就化身段子手,第一集就上演半裸沐浴的香艳戏码,不少剧评表示看完萌萌哒陈长生被圈粉了,额,三千道藏有云:《择天记》这剧梗太多!

4月好剧不断,《择天记》和《外科风云》首轮收视率pk完胜,剧呱呱围观以后竟然猝不及防被一枚耿直古装鹿狍子圈粉了……不过本编敢说,编剧绝对是段子手!

相信看过前两集的瓜友已经沦陷在了wuli长生果果的泡澡画面当中,不过各位先淡定,《择天记》剧评来了!

三千道藏有云:择天记这剧有毒!

先来围观一下首播收视率——

首播破一,CSM53、CSM31城全国收视第一,六大平台上线十小时播放量破2.1亿,周播剧20个月以来最好成绩~

额,故事的开始,小长生就开启了卖萌之旅,天性善良,但是体质特殊,他不惜用自己的血救人,和徐有容定下了婚约……

萌萌哒小长生~

很快,长生长大了~

鹿晗出场,撑着伞是闹哪样?

剧呱呱赶脚长生和师兄才是官配啊,各种竹马粉红~

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下山了,虽然曾志伟的脸有些出戏,不过师徒告别的画面竟然莫名有些虐心……

来到山下的陈长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耿直人设,前方高能!!!

英雄救美惨被掌掴?

徐有容遇到危险(现在两人不知道各自身份~)

陈长生:姑娘,我来救你!

我知道我打不过你,但是我会讲道理,三千道藏有云……

啪!

额,刚刚下山就被打了,心疼长生一秒钟~

和女主告别,虽然送女孩回家了,但是竟然忘了问人家的名字,学霸长生上线:

“初见冰雪颜,迢迢隔云间,就叫你初见姑娘吧!”读过书果然撩妹技高一筹……

来到繁华的神都,生平第一次看到了青楼,略害羞~

“哥哥,来嘛~”

陈长生正经脸:不用了,我只是鹿过……

突然肚子饿了,正好看到了一家饭店,大鹏……

大鹏翅膀一对,煎炸随意,耿直的长生以为真的可以吃到大鹏,傻傻的点了一个鸡翅……

听了老板的解释,学霸录再次上线,我可以是读过书的,休想骗我!

好不容易吃饱喝足,继续开启求学之路,遇到富二代唐三十六,两人之间的对话迷之有趣:

鹿狍子real耿直啊~

那句“我不吃辣”有毒,成功晋级冷笑话段子手之王

不过,话说陈长生这一路也真是艰险啊,下山遭掌掴,退婚遭未来丈母娘嫌弃,吃饭被骗钱……后面的剧情主要围绕陈长生和徐有容的感情线索展开,鹿晗和娜扎的cp组合,还满意吗?

《择天记》剧评总体打四颗星,满分五颗星,特效不错,人设有毒,鹿晗首演古装电视剧演技还是挺自然的,最重要的是画风清奇,一不小心你以为自己看了一部喜剧……

剧呱呱真诚推荐这部剧,有颜值有笑点,满屏喜剧梗,后期还有虐心爱情,值得一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