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游记猪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视频哪集

西游记猪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视频哪集

西游记里面猪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的画面很多人记得,但是其实再回头看发现另有玄机啊,小说当中描写“猪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更加生动,“汗沾粉面花含露,尘染蛾眉柳带烟”,话说西游记猪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是哪一集啊?

央视版《西游记》21集,错坠盘丝洞,小说第七十二回《盘丝洞七情迷本,濯垢泉八戒忘形》。

这一集描写,唐僧独自化斋,错入蜘蛛精洞中,欲逃不能,被蛛丝缠住。悟空前去救援,见蛛女们去濯垢泉洗澡,不便下手打斗,只作法取走蛛女纱衣。

其实,小说当中对于蜘蛛精洗澡情节描写的很精彩——

“蹴荬当场三月天,仙风吹下素婵娟。汗沾粉面花含露,尘染蛾眉柳带烟。翠袖低垂笼玉笋,缃裙斜拽露金莲。几回踢罢娇无力,云鬓蓬松宝髻偏。”

闺心坚似石,兰性喜如春。娇脸红霞衬,朱唇绛脂匀~

八戒闻讯,赶至泉中,与蛛女们水中战斗,不料也被蛛女用丝缠住。

西游记猪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的画面~

蛛女们明小妖抗抬唐僧,到黄花观师兄家去蒸食。悟空等打死小妖,救下师父。

师徒们前行,来到黄花观。观主正是蛛女们的道兄多目怪。他用毒茶加害唐僧师徒,被悟空识破。

西游记小说专门有一首诗描写猪八戒偷看洗澡的画面,《玉女戏泉》——

一气无冬夏,三秋永注春。炎波如鼎沸,热浪似汤新。

分溜滋禾稼,停流荡俗尘。涓涓珠泪泛,滚滚玉团津。

润滑原非酿,清平还自温。瑞祥本地秀,造化乃天真。

佳人洗处冰肌滑,涤荡尘烦玉体新。

打斗中,多目怪施放金光,罩住悟空。悟空变作穿山甲,才得遁去。后受观音指点,悟空去紫云山千花洞,请来黎山老母,才收伏多目怪——蜈蚣精及众蛛女。

蜘蛛精出现在《西游记》第七十二回《盘丝洞七情迷本,濯垢泉八戒忘形》。唐僧被女妖捉取后,孙悟空在盘丝洞见到这七个女妖洗浴,因有男不与女斗之虑,所以让猪八戒去打。

猪八戒一见美丽的女妖,春心荡漾,却被蜘蛛精从肚脐孔冒出的丝绳紧紧缚住。后来,孙悟空从土地那里,查明了七个女妖原来是蜘蛛精,皆被悟空铲除。

《西游记》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这一段,小说的确有好精彩的描写。

那浴池约有五丈余阔,十丈多长,内有四尺深浅,但见水清彻底。底下水一似滚珠泛玉,骨都都冒将上来,四面有六七个孔窍通流。流去二三里之遥,淌到田里,还是温水。池上又有三间亭子,亭子中近后壁放着一张八只脚的板凳。两山头放着两个描金彩漆的衣架。行者暗中喜嘤嘤的,一翅飞在那衣架头上钉住。那些女子见水又清又热,便要洗浴,即一齐脱了衣服,搭在衣架上。一齐下去,被行者看见——

褪放纽扣儿,解开罗带结。酥胸白似银,玉体浑如雪。

肘膊赛凝胭,香肩欺粉贴。肚皮软又绵,脊背光还洁。

膝腕半围团,金莲三寸窄。中间一段情,露出风流穴

西游记猪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视频又被网友扒出,当年的那些演员都有谁呢?

央视版:姚嘉刘倩杨肃刘琳等

张纪中版:孟广美潘彦妃黄伊雯等

浙江永乐版:殷硕于娟等

央视版蜘蛛精角色对应演员,都是天然美女啊~

大蛛女(红)——姚嘉

二蛛女(蓝)——刘倩

三蛛女(紫)——杜向惠

四蛛女(粉)——杨肃

五蛛女(绿)——阿芝诗玛

六蛛女(橙)——吕海玉

七蛛女(黄)——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