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彦妃的老公是谁

陈彦妃的老公是谁

近日,内地女星陈彦妃宣布结婚消息,陈彦妃曾经在《星梦缘》剧中有精彩表现,不少人好奇陈彦妃的老公是谁?网友纷纷感慨女神都结婚了!

还记得当年追过的偶像剧《星梦缘》吗?剧中饰演林思彤的内地演员陈彦妃发微博宣布大婚喜讯。

并在微博里写道:“这位大厨,腿毛已经给你修过了!以后家务还是你做,肉还是我吃,未来的路我们要一起大步走下去。”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祝福,也有人感慨偶像都结婚了自己还是单身。

陈彦妃在高中时期拍摄了偶像剧《星梦缘》,在这部戏中,陈彦妃基本上是本色出演,进入大学之后,四年间陈彦妃都在认真学习,积累表演经验,从初出茅庐时候的懵懂无知,到《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娴熟演技,陈彦妃凭借自己的踏实、努力和认真逐渐受到了众多电视剧导演的青睐。

陈彦妃,1984年2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舟山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

陈彦妃高二时因接拍某快餐品牌广告而开始个人演艺生涯。2003年,陈彦妃出演偶像剧《星梦缘》,并首次担任了女主角。2006年,陈彦妃在言情剧《我心依然》中首次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陈彦妃老公是谁没有曝光,绯闻男友盛超。盛超,1982年9月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2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2003年与原班人马再次出演青春言情偶像剧《星梦缘》。2004年主演现代青春偶像剧《极速的浪漫青春》。2008年首次出演话剧《奋斗》,2008年后盛超逐渐淡出荧屏,着重发展其个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