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处女男和天蝎女分手后会后悔吗

处女男和天蝎女分手后会后悔吗

处女男和天蝎女,两个很难搞的星座凑在一起,会有怎样的结果。如果,处女男和天蝎女分手后会后悔吗?两个相爱相杀的人,会有遗憾留下吗?

从分手原因角度分析:相处困难

处女男和天蝎女在一起相处的确很困难,处女男计较,天蝎女疑心重,处女男,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从始至终只爱自己一个人,其实他也知道这种要求真的太过分。但是处女男其实,精神洁癖犯起来的时候自己都害怕自己他也不希望自己的要求那么多他也很想心平气和的跟天蝎女好好在一起,但是和天蝎女在一起时,处女男又会难免考虑到的那些恋情想到这些就很不爽。

而天蝎座女生的性格疑心那么重,也是会揪住处女男的一些小问题来,纠缠处女男。两个人相互为一些不该计较的事情计较,双方相处起来就比较困难几乎可以说每天都闹得鸡飞狗跳,怎么能好好相处的下去呢!

从分手后双方状态分析:处女男沉寂,天蝎女疯狂

分手后处女男首先会陷入一种沉寂的状态中,对对方的事情不闻不问其实心里确实很在乎很想知道对方的状况是怎样但是处女男会控制住自己,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把自己的好奇心爆发出来他会假装完全不在天蝎女,甚至当做两人从来就没有在一起过。

所以处女男其实比较沉得住气,而天蝎女就相反,天蝎女才会比较疯狂。分手后她不可能耐得住寂寞,越想越吃亏觉得处女男亏欠自己很多,所以他就会肆无忌惮的跟对方闹,希望能闹出个所以然来。但是越是这么闹下去处女男则越会选择用躲避的方式去面对问题,不想跟天蝎女交谈,因为他知道天蝎女已经进入疯狂状态交谈是没有用的。

从主动分手方分析:处女男提分手率为65%,天蝎女提分手率为35%

处女男和天蝎女相处的过程中,处女男可能会在心中,判定天蝎女是否值得自己珍惜。

当处女男发现天蝎女的诸多毛病是处女男并不会立刻向对方提出来他会在心里给对方几分,一点一点计算对方是否足够适合自己当天蝎女的分数扣到为零的时候,这就是处女男想要提出分手的时候,而这整个过程天蝎女根本一无所知,也就是说处女男已经在暗自打算分手了天蝎女还蒙在鼓里。

天蝎女虽然觉得和处女男相处困难,也想过要分手,但是真正执行这个行动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缓慢,天蝎女无论下多少次决心还是难逃痴情的困扰,可能会坚持下去。所以到最后分手的念头只是想想而已。

总而言之,处女男与天蝎女的配对组合,如若分手,天蝎女最可能感到后悔。

天蝎座总是躲避。另外,如果要挑剔、找岔的话,天蝎座们看起来就很不妙。冥王星的统领之下从不在乎被指责,不管这指责有多么善良和谦恭。如果他们想抽烟,就从不会容忍被告戒或被提醒诸如倒净烟灰缸。相反,如果他们不抽烟,他们也无需被称誉成能戒绝恶习的好孩子。一个极其重要的原因就是天蝎座们天生的非常自信,加之好疑的天性。所以,他们已经知道自己很“好”,而且他们不想念处女座——或其他任何人的主动的善意。

任何人或事都不可能唬住天蝎座人。或相反,能唬住他们,但不可能觉察到你已深受其影响。

1、他们总是比你要早几步而预知一切。2、即使有时你抓住了他们的毛病,他们的面部表情会永远是坦然自若像并未发生什么一样。天蝎座对一切都那么狂放。他们总是在生日舞会上扮演令人高兴的不速之客。你可以想见他们其实就像瓶中的香槟一样,总在冒泡。

处女座永远也不能同意别人对天蝎座的评价:冷酷和危险。这根本就不是处女座看待天蝎座的方法。在处女座的眼里,冥王星的人是热情的、慷慨的、富于同情心的。天蝎座也人不允许别人认为处女座喜欢吹毛求疵、大惊小怪和胆怯。天蝎座和处女座的关系一旦确立,处女座就会时常感到冥王星的保护神力并享受天蝎座的忠诚。如果有人试图伤害处女认,天蝎座将会立即警告他趁还有时间赶快离开。处女座对此而不设防,一旦天蝎座发觉有人正准备偷袭处女座这颗无助的心,袭击者就一定会受到报复。当然降低非袭击者是另一个天蝎座。

确实,苛刻地指责别人是处女座唯一的弱点,但你永不能说服他们改变。处女座相信他们的这一短处闻诸大家。他们为此而辩解。不要急于去责备这一切。这些男人女人被迫以各种方式服务于其他凡人。无私已经铭刻在他们的心灵深处。这些谦恭坦率的处女座用他们的魅力和仁慈净化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