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处女男逃避天蝎女是为什么

处女男逃避天蝎女是为什么

处女男和天蝎女一直被奉为相爱相杀的典型,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轰轰烈烈的。处女男逃避天蝎女是为什么?为什么很多处女男说天蝎女很难追?

星座坊间对处女男的口碑素来很差,都说处女男是最冰冷最自私最有洁癖最神经兮兮的星座等等。处女男还时不时地会上上榜出点小风头,比如“最惹人厌的星座”“如果世间只有11个星座,你最希望哪个星座消失”等等。不过谁要被处女男爱上了,那就应该是一辈子的事了。当莫名起妙的处女男遇见城府高深的天蝎女,好戏上演了。这两人立马陷入一种斗智斗勇的局面,制造黑暗与破解黑暗、追踪与反追踪、越位和反越位、分析利益与获取利益……当忽冷忽热的处女男离开神秘不可测的天蝎女之后,处女男顿感人生索然无味了,而天蝎女也知道在没有人像处女男那样在智商情商上能与她旗鼓相当了。所谓“曾经沧海难为水”,这两人悲伤不已,考虑再三终于承认对方就是世间独一无二适合自己的伴侣人选,于是,处女男和天蝎女之间新一轮的较劲与反较劲又开始了……

本人处女男,追过2个天蝎的女孩,都以失败告终。第一个,天蝎的女孩,认识她的时候,她有男朋友,一直做朋友,不敢表白,我觉得我一定会有机会的,等待了一年多,她真的和男朋友分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邪恶诅咒,造成的。那段时间疯狂的追她,经常约她一起,但是她一直说对我没有感觉,只是朋友,而且她想冷静一下不想那么快开始一段感情,一直这么告诉我。追了她一直没有结果,我们联系变的有一点疏远,联系疏远也是从以前每天短信电话,变成了隔2-3天短信电话而已。突然一个月之后,她突然告诉我,她有男朋友了。我那个时候,真心的想暴走,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后来质问过她,她告诉我,就是当我是朋友,其他什么都没有。

第二个,天蝎的女孩,是一起考公的时候认识的,我们是同一批同县市公务员,但是我们单位不同。认识的时候,我们很快熟悉起来,我觉得她应该对我有好感,我也我对她有好感,由于我们在同一个县,但是我在下面的乡镇,所以,不能经常见面,我也觉得不心急,就是慢慢交朋友,慢慢的交往,但是一直没有表白。也是突然一下,她说她有男朋友了。然后我再找她表白的时候,她说我怎么不早说,她也是喜欢我的,但是她现在有男朋友了,就不可以接受我。我郁闷。被天蝎虐的我死去活来,人生就是这样的吗?反正天蝎就是难搞,但是我觉得天蝎的性格是合适处女男的,外表性格很安静,内里很火热,而且我觉得我认识的天蝎女孩,基本上都属于贤良淑德那种,很少去夜店,然后很顾家的。只是我们都完美地错过了……

但是,处女男和天蝎女的配对指数很高哦!

配对星座:男处女座 VS 女天蝎座

配对指数:90

配对比重:44:56

结果评述:非常理想的一对

恋爱建议:

水象蝎子与土象处女,同属阴性星座,是属性适合的类型。不过,要想得到处女的爱,您必须要慢慢来才行。由於您俩看对方都还颇顺眼,只要有好的开始,耐著性子等待时机再表达,他会觉得您很尊重他而接受您。 您们都是心思细密,性格较内敛的星座,也是专情派;不同的是您属独占型的专情,外表看来没什么,嫉妒心却强得随时可喷火;而处女则是梦想型的纯情派,两个一强一弱、一正一负,正是联系您俩的最大力量,可以爱的很执著!

注意事项:

喜欢凡事有主导权的蝎子,当然很满足这种能完全掌握的情势,您也会很疼惜您的伴侣。但是别忘了,您俩都是属於会为爱牺牲的“完人”型,只要能忍受,都会把不满吞下去;因此,很容易缺乏坦诚的沟通,这样久而久之就自然完蛋了! 您俩虽都是完美主义者,但追求的观点和方式不同,处女会要求从过程细节到结果,按部就班的有些琐碎。而蝎子眼光较远,注意大结构,过程可能会有点跳跃,令处女感到不能接受。这点得要注意! 另外,处女虽然有点杂念,但他的不满通常会在日常的杂念中发泄出来,反倒是您,总是把事情闷在肚子里,这对您们的感情可是会有影响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