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什么好看的韩剧

有什么好看的韩剧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韩剧?2019年有新开播的好看的韩剧吗?听说最近《机智的监狱生活》《黑骑士》口碑都不错?推荐几部值得追的吧!

2019年追的几部韩剧,《当你沉睡时》脑洞剧情都很揪心,最大的惊喜是发现了一枚帅气的警察小哥哥丁海寅,《复仇者们》也挺好玩,看了两集剧被圈粉了,大妈厉害起来,也是没在怕的!

剧荒了……还有没有好看的韩剧?推荐几部呗~

《黑骑士》KBS水木剧,每周四周五更新中字,接档Mad Dog,主演: 金来沅 / 申世京 / 徐智慧 / 张美姬 / 金炫俊 / 申素率,共16集~

这部剧讲的是一个跨越200年,男主角为了守护女主角不惜挑战危险的命运的故事

《机智的监狱生活》真的是最近两个月来最值得推荐的韩剧。可以说是今年的好剧了。请回答系列导演执导。讲述一个棒球选手为了救妹妹入狱,在监狱里面发生的一些列事情。

监狱里面的人按当然来说都是罪人,每个人又都有每个人的小故事。你看见的“坏人”在某种程度上又是“好人”。带着笑点泪点的暖心好剧陪我度过2017的冬天。推荐给你。

超级好看啊!超搞笑!不是机器人,为三节棒疯狂打call !剧情是男主得了一种和人接触就过敏的严重疾病,于是买了个机器人,于是就和假的机器人在一起发生的故事。

花游记!最新韩剧!据说根据西游记改编的。收视超高。一二集,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