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东卫视此时此刻第一期横店女演员是谁

山东卫视此时此刻第一期横店女演员是谁

山东卫视《此时此刻》是一档真实记录的节目,发现第一期节目当中有一个挺好看的横店女演员,好像叫任婉婧,节目里虽然素颜但是挺美的,想知道任婉婧生活照长什么样啊?有没有她的微博个人资料?

《此时此刻》是山东卫视最新开播的一档节目,第一期节目内容是记录横店演员的真实生活,故事从一个给横店演员们拍照的打印社展开……

镜头下的大多是素人演员,不过也有一些人让人印象深刻,比如那个在横店培训班的演员任婉婧。

任婉婧一开始出现在打印社,说是因为没有化妆,所以不大愿意拍摄,摄制组拍摄了她在演员培训班的表演片段,虽然说不上多么出色,但是很多网友看完应该会对这个长相清秀的任婉婧印象很深。

任婉婧和其他人不一样,并非完全是一个素人,她其实算是一个正式的演员了,曾经出演过《花满楼》《新济公活佛》《青丘狐》等作品。

任婉婧生活照~

微博昵称:任婉婧Raphia-刁馋

出演影视作品的照片~

据悉现在她已经结婚了,之前她咋微博晒出美丽的婚纱照~

《此时此刻》第一期播放的节目当中,她和搭档正在排练《驴得水》,扮演女主角~

任婉婧个人资料

生日:1988年5月29日

出生地:河北邯郸

职业:演员

山东卫视《此时此刻》节目正在播出,目前已经更新第一期,节目每周每周一晚22: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