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8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地址在哪儿

2018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地址在哪儿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地址在哪?嘉宾名单都有谁?琅琊榜2剧组会来吗?另外胡歌会不会参加啊?!听说王凯、靳东来了,期待三兄弟合体!

嘉宾名单当中好像有范冰冰、杨幂、王力宏、靳东等嘉宾同台演出,展现自己精湛演技之外的动人歌声,为观众呈现一场华丽非凡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看上去阵容很强大的样子,去哪看直播啊?

直播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19:30

平台:东方卫视

ps:东方卫视今年将仿效央视春晚设立新天地分会场、倒计时分会场。晚会将从12月31日晚上7点30分演出到2019年1月1日0点30分,长达4个半小时。

东方卫视《2018梦圆东方跨年盛典》嘉宾名单:

集结毛阿敏、伊丽媛、莫文蔚、费玉清、张杰、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王力宏、古天乐、郭富城等明星嘉宾,再加上实力与颜值齐聚的范冰冰、杨幂、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如此华丽的嘉宾阵容,令人期待,看点十足的演出。

阵容方面也相当丰富,包括王力宏、欧阳靖、莫文蔚、关牧村、陈伟霆、靳东、毛阿敏、杨坤、Tizzy T、费玉清、张杰、杨坤、容祖儿、王大陆、王凯、马天宇、林宥嘉、郭富城、白夜夫妇(杨幂赵又廷)、巴清传CP(高云翔范冰冰)、达康书记夫妇(吴刚岳秀清)、李小璐贾乃亮、上海航天长征六号团队、国足徐根宝和申花夺冠队员等。其中,王力宏将携手欧阳靖演唱《盖世英雄》《龙的传人》。

各大卫视2018跨年晚会直播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