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溏心风暴3里阿九凌乘风的不举治好了吗

溏心风暴3里阿九凌乘风的不举治好了吗

电视剧《溏心风暴3》黄宗泽饰演的阿九凌乘风因为逃跑时不慎滚下山坡,身体收到严重创伤,留下了不可描述的后遗症,用一生的话来说阿九因为脊椎神经受损,在生理方面有着需求,但是却失去了能力,那么凌乘风的不举治好了吗,怎么治好的,是不是阿爽治好的呢?

肯定会治好的,而且必须是阿爽治好,tvb的老套路。

凌乘风因为自己失去了性能力,因此励志成为下个彭兆熊。可是,如果一切从零开始的话,无疑是难如登天。为了借助家昌旺这个平台,凌乘风跟围家出去散心时,故意引导围家暂时离开香港。晚上凌乘风将醉酒的围家扛回了家,他告诉正爸与正妈,如果再将围家强行留在香港,让他亲眼见证贝儿的婚礼,围家肯定会更难过。他提意可以让围家飞去葡萄牙散一下心,而自己在那边也有非常信得过的朋友。爱子心切的正爸、正妈虽然舍不得围家,可是也确实不想围家在受到打击。后来因为正爸受伤进医院又变好了,最后应该是被阿爽治好了。

电视剧里有细节暗示,阿九喝醉了之后亲过阿爽,肯定是被阿爽治好了。

为什么听医生说的时候大家都说想笑,难道这真的是阿九的报应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