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2018直播去哪看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2018直播去哪看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2018直播去哪看?目前嘉宾名单曝光了吗?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迪丽热巴跑男团再度集结,另外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还有哪些看点呢?

曝光的嘉宾名单当中没有鹿晗?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2018直播主题是“浙江卫视领跑2018”,嘉宾主打自己综艺节目里的艺人明星~

晚会2018将于12月30日19:33开启,想要关注的小伙伴们可以再卫视和网络观看同步直播!

场馆:深圳体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

2019年的跨年综艺浙江卫视深耕本台综艺,让综艺风格延续到跨年晚会中,如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狂欢领跑”演唱会集合了跑男团的成员和《梦想的声音》导师,还有SHE、庾澄庆等歌手。

浙江卫视领跑2018嘉宾名单:

Angelababy

李晨

陈赫

郑恺

王祖蓝

迪丽热巴

《梦想的声音2》常驻导师:羽泉组合、林俊杰、张靓颖和X导师梁静茹、庾澄庆

S.H.E

TWINS

雷佳

蔡依林

迪玛希

杜丽莎

李宇春

陈伟霆

邓紫棋

李延亮

新生代团体Super Cr3w

优我女团

李亚男

李诞

MC天佑

主持人:

华少

伊一

沈涛

长庚

亚丽

陈欢

罗希

在今年跨年大战中,浙江卫视提出了“领跑二重奏,跨年双响炮”的理念。12月30日“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将首先开唱,邓超、Angelababy、李晨等组成的兄弟团将集体跨年;《梦想的声音》导师团也将实力放歌;多年未能同台的S.H.E组合,也将为观众带来经典旋律重现。

12月31日将首次推出“浙江卫视2018思想跨年”,节目以“科技、未来、年轻、机会、成就、幸福、困惑”等年度关键词,邀请马东、高晓松、张召忠、吴晓波及20位各行各业观点独到、观念新潮的年轻人作为演讲人,对各种社会现象进行盘点和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