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2018第二期补位歌手是谁

歌手2018第二期补位歌手是谁

歌手开播后,嘉宾阵容大不如从前,不过结石姐算是一个大话题,据悉,歌手2018的比赛规则换了,第二期会迎来一位补位歌手,这位歌手是否能踢馆成功呢? 苏诗丁又是谁呢?看到这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一脸的大问号!!!

作为素人挑战者参加东方卫视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在舞台上,她与昔日恩师杨坤展开了竞争,面对昔日爱徒的成功,杨坤在节目播出后发微博表示:

三年前你的作品打动了我,三年后你的歌声震撼了我,作为歌坛历史上第一个被做掉的歌手,能死在自己学生手里,我很荣幸。

苏诗丁与华晨宇曾合唱一首费玉清的《南屏晚钟》,钢琴带进的清透空灵,rap的编曲使力与美、刚与柔两股力量都互动延展,美到极致。这个合作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热议,ps,小编十分喜欢这首歌。

苏诗丁(Juno),原名苏丹,1988年10月25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声乐教师,她大学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彭媛娣,最终取得了研究生学位。大学毕业后,苏诗丁留校任教,成为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工程系流行演唱专业的声乐教师。

有网友评论:这个舞台上有大嗓,有故事,有沉稳,有乖戾,这些苏诗丁都可以做到,但却不滥用,就像杀手有高超的杀人技巧不是最厉害的,他要懂得如何收住自己的杀意,前者是功力,后者是境界。

据悉,她应该是踢馆成功了,最后淘汰的好像是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