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晓彤的演技怎么评价

关晓彤的演技怎么评价

今晚,电视剧《凤囚凰》就要开播了,这部剧可是从开拍起就备受争议啊,尤其是女主关晓彤,想问一问应该如何评价关晓彤的演技,电视剧《凤囚凰》能像《楚乔传》一样大火吗?

在97后这批小花中,关晓彤的知名度和人气无疑是最高的,和比自己年长的周冬雨、杨紫、郑爽被媒体封为新生代“四小花旦”。四岁便入行演戏,出道16年的她俨然对演员这个职业熟门熟路。凭借《一仆二主》、《搭错车》、《小丈夫》等口碑剧,关晓彤得到了“国民闺女”的美誉。跟孙红雷合作的《好先生》,让她人气大涨的同时,也拿到了白玉兰奖的最佳女配角,在奖项上领衔同龄女演员。实话说,如果不是曝光太多经常上热搜,她的风评和路人缘会比现在好很多。

12月21日,关晓彤以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澳门国际电影节,一袭粉色长裙少女感十足。自电视剧《极光之恋》播出以来,关晓彤就一直饱受质疑,不少网友都将其在剧中的表现戏称为“表情包”,那么关晓彤的演技真的如此不堪吗?

近日,微博上有网友盘点了关晓彤2019年所获得的各种奖项及荣誉称号,其中,“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赫然在目:今年六月份,19岁的关晓彤凭借在电视剧《好先生》中的出色表现获得该奖,并且成为白玉兰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

除了奖项方面的肯定,关晓彤因为出色的专业表现、品学兼优的形象,还获得了一系列荣誉称号,包括“五四优秀青年”、“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大使”、“中瑞文化交流使者”等,并被世界卫生组织先后授予“世卫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和“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的称号。

虽然2019年因为《极光之恋》关晓彤口碑有所下降,但是从她待播的作品来看,明年关晓彤的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相信关晓彤!

感觉今年关晓彤会逆袭!

首先,关晓彤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凤囚凰》将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于2019年1月14日播出,剧中她扮演的山阴公主刘楚玉背负使命在宫廷中步步为营奇谋善断,却又心地善良为情所困,对演员的演技有一定的挑战。

其次,张艺谋导演的最新作品《影》中,关晓彤是仅此于孙俪、戏份排第二的女演员,不知道在张艺谋的指导下,关晓彤的演技是否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目前已经确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甜蜜暴击》,作为关晓彤与男友鹿晗第一次合作的作品,也是未播先火。

总结下,虽然2019年因为《极光之恋》,关晓彤的表现不尽完美,但好在后续作品都十分给力,明年她的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