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泉唱功如何

李泉唱功如何

网上说《歌手》GAI要退赛了,李泉要进行补位,这个李泉是什么来头啊,他的唱功怎么样,有没有比较有名的代表作,有了解的网友吗,求解答!

大家都不太熟悉李泉吧?

他曾经给“小魔女”范晓萱创作的《我要我们在一起》,让她成功转型。在那之前,范晓萱一直是个唱儿歌的歌手。

他为赵薇写的《天使旅行箱》,一度入选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和MusicRadio中国TOP榜年度金曲。

除此以外,他还多次为林忆莲、刘德华、林依轮、莫文蔚、林宥嘉等音乐人创作过歌曲。与其说他是歌手,不如说他是音乐制作人。

GAI将退出《歌手》一事暂未得到证实,官方还未有发声。今晚GAI还将录制《歌手》,并邀请了媒体探班。届时GAI是否会出现,会成为最大的焦点。GAI堪称今年《歌手》最大的一匹黑马,首发出场改编的一首《沧海一声笑》,无论作词作曲,还是演唱,都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一个表演。

不知事情是真是假,如果李泉真的来补位,也期待他的表现。

这个消息基本是石锤了gai本人也在自家粉丝群里交代粉丝不要闹,还表示自己能有一场表演已经非常知足了,交代粉丝乖乖的,做个有素质的听歌人。最后还安慰粉丝,自己没受到影响,gai的这番话也是很真诚了。

看来PGone事件已经影响了整个嘻哈圈。对于这种事,相信很多gai的粉丝都很气愤,这完全属于躺枪。得知这一消息后,粉丝们也都自发的跑李泉微博下刷屏,难道是要迁怒于李泉吗?可看了内容才发现,原来是gai粉怕被黑粉带了节奏,特意去澄清和安慰,这样的粉丝可以说素质很高了。

据说gai退赛之后将有知名音乐制作人李泉补位,李泉算是前辈了。李泉曾为很多歌手创作了歌曲。例如范晓萱《我要我们在一起》,林宥嘉《眼色》等等。他还为林忆莲、刘德华、莫文蔚等歌手创作过歌曲。

不少网友表示并不知道李泉是谁,不过相信李泉参加过歌手之后,知名度会大涨的,翻看李泉的微博,也是很少有人评论。然而曝出今天的消息之后李泉的微博也是很热闹了。一大部分都是gai的粉丝的留言,要为李泉打call,网友大赞,gai的粉丝可谓是很理智了。

怎么说呢,李泉是从琴键王子,到爵士骚客,再到电音奇才。

近几年,在音乐类竞技节目层出不穷的今天,曾经的老牌歌手们争相赶着热度奔来,李泉也是其中之一。只是李泉与这些人不同,他是来调节“口味”的。可以说,论音乐理解、乐感、理论、品位各方面,李泉绝对都是节目中的佼佼者,但当李泉被节目淘汰时有网友这样评价道:“如果李泉不被淘汰反而不正常了。李泉自己都说过,自己玩的是‘小众音乐’,本就不期待自己能拿歌王。”

现在的李泉已经不能满足于流行音乐的温床,他成为了一个爵士音乐节的常客,从2008年开始,李泉就与上海爵士音乐节结缘,到2013年,李泉已经多次登上爵士音乐节的舞台。他对于爵士是热爱的,对于上海也是热爱的,当这两个被他无限称赞的因素融合在一起,让他像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在上海爵士音乐节来到他生命里之后,他终于不再只是个钢琴王子,而是走出禁锢开启一段属于爵士与电子的全新音乐旅程。

李泉,作为一个“学院派”的、优雅的上海人,对精致的音乐的追求似乎从未停止,哪怕是一些简单的音符旋律、流行小调,在他手中都会变成一个精致的艺术品。但他又是狂野的,他在音乐中永远不压抑自己的天性,更不屑于与这个世界并肩而行,永远想要与他的音乐一起走在前头。这看起来矛盾至极,但在他身上展现的这种矛盾,是让人着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