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程皓领养的狗是什么品种

恋爱先生程皓领养的狗是什么品种

电视剧《恋爱先生》最新的剧情中,程皓来宠物店领养狗来帮助顾客,罗玥看到小狗爱心泛滥请求程皓帮忙领养,因为一条领养的小狗,程皓和罗玥彼此之间的距离又更近一步了,不过程皓领养的狗是什么品种啊,感觉好可爱啊。

有网友称这是博美,也有观众称这是萨摩耶!

萨摩耶犬(英文:Samoyed),别称萨摩耶,原是西伯利亚的原住民萨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种,一岁前调皮、灵动。它机警、强壮、灵活、美丽、高贵优雅、乖巧可爱,有着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称号,也有着“微笑天使面孔,捣蛋魔鬼内心”之称。

萨摩耶犬很聪明,学习东西很快,但程度也有很大差异,要注意不同情况区别对待。它的性情温和,对主人忠诚,适应性强。警惕,充满活力,待人友善,不保守,不胆怯,不多疑,只是进攻性不强。

博美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学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称英系博美犬),是德国狐狸犬的一种,原产德国。它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长有浓密饰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聪明的表情、轻快的举止和好奇的天性。体型小巧可爱,适合当伴侣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虽然博美犬是小型犬,无体臭,但它们顽皮可爱,经常会弄得一身粉尘、泥土之类的,所以需要对其进行清洁。

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在热播,该剧以高端诊所牙医程皓的人生经历为故事主线发展,在最新剧情中,程皓不仅做着自己牙医的工作,还把恋爱顾问这个兼职做的很顺溜,很多人都慕名前来。

可笑的是程皓自己根本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直到罗玥的出现,才使他的人生增添色彩。而罗玥自从认识了宋宁宇后,就欲罢不能,更是被他一步步斩获芳心。但程皓发现宋宁宇并不简单,便暗查底细,结果出人所料。

宋宁宇其实就是一个渣男,他与妻子离婚后,身边还有许多情人,他假装绅士哄骗罗玥。知道真相后的罗玥伤心不已,果断选择分手,分手后的宋宁宇不愿接受事实,又来纠缠罗玥。程皓见到这一幕,果断一拳出击保护罗玥,真是大快人心!

坐等后面发糖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