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动乾坤林琅天结局

武动乾坤林琅天结局

《武动乾坤》林琅天最后结局是死了。

《武动乾坤》中的林琅天是林氏宗族的天才少年,被璀璨光环笼罩,有着惊人才能和豪情霸气,背负着振兴林氏家族的责任,却在重重使命下被反派利用,最终一步步走向歧路。

在原著天蚕土豆作品《武动乾坤》中,大炎王朝林氏宗族历史悠久,林动是林氏分家的草包,而林琅天则是林家最耀眼的天才,林琅天十岁修炼,十二岁突破淬体九重入地元境,成为在三十岁之前结成元丹的强者。

林琅天居高自傲,当年在林氏家族比武时打废了林动的父亲林啸,于是成为林动前期的复仇对象。

在两年后的林氏宗族大会上林琅天和林动交手,显示出准造化境大成的实力,因为族长林梵介入和林动打成平手,被林动得到冠军后十分不甘,在百朝山上再次出场,并与林动进行生死斗,但不敌林动,被林动斩杀,体内里的元神穆师也被林动用吞噬祖符击杀。

最后的大结局中,异魔皇得知林动极其憎恨林琅天而化身为林琅天的样貌出现影响林动,被掌握位面之胎的林动斩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