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芸汐传顾七少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顾七少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顾七少扮演者是米热。

顾七少是妖异魅惑、风流倜傥的药鬼谷谷主,因出身卑微自小受尽冷落。在天宁国可以对任何人使用狠绝之手段,却唯独不愿伤害一人,他悲情又大义。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

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10强。2014年1月,首次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7月,在周播剧《美人制造》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

2019年参演电视剧《半妖倾城》、《美人为馅》。2019年主演电视剧《云巅之上》。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

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

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米热竟然是于正旗下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