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ing女团成员资料

sing女团成员资料

S.I.N.G是由酷狗音乐与酷狗繁星网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O2O概念女子演唱组合,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边丽、陈丽8名成员组成 。

2019年首度开启“电子国风”路线,在一众女团中一跃成为了耀眼的领军者之一。发展至今,SING已在音乐领域已获得不俗的成绩,《寄明月》国内外热评无数,YouTube播放量破300W。今年新推出的《团团圆圆》、《倾杯》、《一不小心到古代》等作品更是广受追捧。

赖美云,1998年7月7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ING、火箭少女101成员。

蒋申,1997年8月3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演员, 女子演唱组合S.I.N.G成员。

许诗茵,1995年2月3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女子演唱组合S.I.N.G成员,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

秦瑜,女,汉族,出生于湖南,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一期生秦瑜。

林慧,女,汉族,出生于湖南永州,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一期生林慧。

吴瑶,女,汉族,出生于大连,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一期生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