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位出道什么梗

c位出道什么梗

C位指的是一个团体中中间的位置,在每一次的表演中C位都是最重要也是观众看到最多的。

目前其实有两种说法。1.c这个字是center的缩写,而center的意思是中心的意思,所以说站c位就是指站在舞台中心。2.如果玩过英雄联盟等游戏的人,都知道每个队伍中的核心输出点比如adc、ap被称为carry位,也就是带动游戏节奏,能够带领团队胜利的角色,所以也被称为c位。

综合来看c位就是指的是全场焦点,或者说整场最重要、最被关注的位置,举个例子,我们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5位主持人只要站在台上时,位置几乎都是何炅在正中间,谢娜和维嘉在其两侧,而杜海涛以及吴昕在两边。

而何老师就是站的C位位置,都知道何老师是整个节目的场控,湖南卫视一哥,所以他就应该在c位上。但是我们看到只要嘉宾到场后,主持人就会把c位让出,嘉宾会在舞台最中央,也是为了让焦点聚集到嘉宾身上的意思。

中心 焦距点 人们最关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