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小说结局是什么

扶摇小说结局是什么

扶摇皇后原著小说最后长孙无极送扶摇回了现代,但在现代过了几天才知道她在这里的日子,在倒数着长孙的生命。最后她妈妈成全了她,自杀了,只为了不让女儿为难的做人。母亲去世后,扶摇又回到了长孙无极身边。

孟扶摇和长孙无极是圆满的结局,最终孟扶摇嫁给了长孙无极。轩辕皇帝宗越最后只活到三十二岁就死了,留下一子一女,终生没有立后。战北野也终生没有立后。云痕合并了上渊和太渊,成了皇帝,终生没有立后。《扶摇皇后》小说的大结局,三国,无后。

扶摇小说结局原文:

上渊长宁三年,上渊帝君燕惊痕出兵太渊,三月灭国,重新合并上渊太渊,改国号大燕。自此,天下五分,大成,大瀚,轩辕,大燕,大宛。

五国帝君都是实力强绝的天下顶尖人物,世人合称:五圣。轩辕承业五年,轩辕帝君崩于九华殿,时年三十二岁。

他身后留下一子一女,两个孩子,都是嫔妃所生,至于是哪位嫔妃,他也不记得,只要不是那个人,那么其他任何人,都没什么区别。轩辕国祧需要人继承,于是他拼命多活几年,活到有了继承人。

妃嫔们在红颜的时候进宫,直到白发也难得见到陛下几次,她们存在的目的,就只是生下继承人,而女主人的位置,永久虚悬。而在《扶摇》的番外中,扶摇为长孙无极生了三个孩子。

每个人走向了自己的宿命 扶摇和长孙无极一起生儿育女 其他男配没对象

不喜欢扶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