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镇魂祝红结局

镇魂祝红结局

当赵云澜将祝红带到特调所后,让人给祝红包扎伤口,这时又听闻祝红一夜昏迷,心跳呼吸皆正常却就是醒不过来。此时赵云澜明白了祝红被魇公子操控了。

因此赵云澜静下心来进入了祝红的梦境,在祝红的梦境中赵云澜看见了自己,那个自己爱只关心祝红她一个人,此时赵云澜才清楚祝红对自己的心意,奈何赵云澜的心中早已被沈巍充满。当赵云澜想将祝红带回现实的时候,祝红却不愿意离开,毕竟现实中的赵云澜将爱分给了多人,而自己却宁愿享受赵云澜对自己一个人的爱,最终赵云澜好说歹说才将祝红带回了现实。

据悉在原着中,赵云澜在救回祝红后将率领调查所众人前往土星营救沈巍,而沈巍也为救赵云澜牺牲,不过在临死前完成了与神农的契约,神农恢复了赵云澜的记忆,而,最后沈巍从镇魂灯里重生,是圆满的结局。

祝红在小说中单恋赵云澜 但是赵云澜和沈巍是CP 所以祝红没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中不知道会怎么安排 应该不会为了打破基情强行安排一个对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