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黎簇小说结局

沙海黎簇小说结局

在《沙海》的小说结局里面黎簇就是在轮椅上神秘失踪。

以下是原作品的描述:汪家本历的第23年,黎簇在湖边的轮椅上消失不见,从此之后,再也没有出现。

这是汪家历史上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事情,一个外来者,在汪家的核心区域,在重重防备的巨大封闭体系中,在有人的监视之下,犹如蒸汽一样消失了。整个消失的过程最多不超过三分钟的时间。他们封闭了所有的出口,地毯式的搜索,边边角角,一遍又一遍。竟然没有发现任何的蛛丝马迹。

黎簇的腿断掉了,这是毋庸置疑的,就算没断掉,在汪家中心逃跑也很快就能被抓到。所以,黎簇当然不可能消失,什么样的人能在汪家中心“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可能是汪家自己人。

那么也就是说,在我们眼前消失的黎簇不是真黎簇,他总不能穿越吧,所以黎簇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掉包,甚至连汪家人自己都不知道。

吴邪在西藏被割喉坠崖,仍未有半点音讯。黎簇在那个家族中接受治疗、训练、上课,了解了一些关于吴邪的事。那个管着黎簇的首领对黎簇不是特别友好,而且对他进行了很严密的监控。时间不长就发现黎簇身上所携带并不简单,黎簇以为自己完蛋,计划要暴露时神秘消失,再也没有出现。

盗墓笔记重启中提到,黎簇和其朋友三人未死,并留在了吴邪手下帮忙。

这次的失踪就是下一次的开始 不知道三叔会怎么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