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亦凡我想和你唱是哪一期

吴亦凡我想和你唱是哪一期

吴亦凡参加《我想和你唱》播出时间是2019年6月22日,第三季第九期。对音乐极为挑剔的韩红认可了吴亦凡的成长,表示听了他的音乐就对他感兴趣,在韩红眼里,吴亦凡已经展露出身为音乐人的才华,甚至在后台就和汪涵夸起他来。

节目开场,吴亦凡和韩红合唱了由他本人包揽词曲并担任MV导演的新歌《天地》,凡式说唱搭配韩红特有的高亢嗓音,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听觉感受。

吴亦凡所展现出的音乐才华也受到了韩红的高度认可,她现场夸赞吴亦凡是一个有才华的音乐人,称他现在是音乐人吴亦凡,而不是偶像吴亦凡。据在节目录制现场的网友透露,韩红在合唱之前说自己是第一次唱年轻朋友的歌,因为她非常喜欢《天地》这个作品,并且韩红希望大家保护好吴亦凡,并表示“我会保护他”。

除《天地》之外,吴亦凡还与3位素人演唱了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独特的唱腔和咬字、日益进步的唱功以及辨识度超高的音色,展现了他超强的音乐表现力。

一直专注于说唱音乐的吴亦凡,在节目的KTV环节还尝试了不同于以往的风格,深情演唱了《你把我灌醉》,令观众大感惊艳。

天地听着还挺好啊 不过吴亦凡的歌背景的电音都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