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过来抱抱我男主小时候谁演的

过来抱抱我男主小时候谁演的

《过来抱抱我》男主小时候是南多凛使饰演的。南多凛,2002年6月13日生于韩国,演员。2009年1月5日,年仅7岁的南多凛在KBS月火剧《花样男子》中饰演童年“尹智厚”,他也凭借此部电视剧作为演员出道,南多凛拥有崇高的梦想,每次演戏都想要发挥的更好,他在拍摄电影《群盗》时,在艰苦的环境下完成了拍摄,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前辈们的赏识。

2013年5月20日,出演SBS电视剧《丑八怪警报》;9月23日,主演SBS电视剧《可疑的保姆》;10月30日,第一次参演电影,在电影《No Breathing》中饰演主人公郑宇尚的童年时期。2014年3月5日,出演SBS电视剧《Three Days》;7月23日,出演电影《群盗》;11月12日,出演SBS水木剧《PINOCCHIO》;2015年1月14日,参演河正宇执导电影《许三观卖血记》。2019年3月18日,出演tvN金土剧《记忆》,饰朴泰锡之子朴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