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楚成攻略三部曲

马楚成攻略三部曲

据悉,马楚成“攻略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分别是《东京攻略》《韩城攻略》《欧洲攻略》。

《东京攻略》是由梁朝伟 、郑伊健、 陈慧琳 、张柏芝等主演的,影片讲述了美思不远千里赶赴东京寻找新郎,谁料却卷入一个神秘惊险的黑幕旋涡,于是,黑帮、美国联邦调查局、日本警视厅一一出场。于2000年1月28日在中国香港上映。

《韩城攻略》是由梁朝伟、任贤齐、舒淇主演的,影片讲述了特工林贵仁为得到美国政府悬赏的“复仇者”美钞电版,与女飞贼姬姬、美国大使馆工作人员李傲文、韩国黑帮势力展开争夺电版的故事,于2005年2月3日上映。

《欧洲攻略》是由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等联袂主演,讲述了特工林在风与王小姐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于2019年8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