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纯妃为什么黑化

纯妃为什么黑化

纯妃黑化是因为傅恒并不喜欢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喜欢她,多年佩戴的穗子实际上是一个误会。

纯妃的变化是从知道傅恒喜欢上魏璎珞开始的。我们都知道纯妃从未入宫时就喜欢上了傅恒,她知道如今身为嫔妃,不能再与傅恒发生什么故事,只能默默思念傅恒,帮助傅恒。她知道傅恒将来也要娶妻生子,便想找到世间最好的女子去与他相配。没想到傅恒却爱上了身为奴婢的魏璎珞。并且自己曾经的闺中密友皇后也对魏璎珞青睐有加。这让纯妃感觉自己的这一切付出都是不值得的,她不光嫉妒魏璎珞,更对皇后产生了不满。没想到更让她崩溃的事情还在后面。

纯妃喜欢傅恒,这本来是一个单恋故事,纯妃却误以为傅恒对她也有情谊,所以她宁愿生病也不去侍寝。她一直默默付出帮助皇后,想要得到的可能只是傅恒的一句关心或者感动,没想到傅恒根本就不曾记得她,也不知道她对他的情谊。一向聪明敏锐的纯妃,亲口告诉傅恒自己的心意,换来的却是傅恒口中的规矩。她以为傅恒佩戴着自己赠予的玉穗便是有情,原来一切只是个误会。平白牵挂了这么多年,到头来竟是场笑话。她觉得自己荒谬可笑,仇恨的种子也开始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