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娴妃为什么黑化

娴妃为什么黑化

娴妃黑化的原因是因为母亲去世、弟弟死于牢中,自己却一点办法也没有,而且她在宫中毫无地位,备受凌辱,后来娴妃还听说皇后派去大牢看弟弟的太医中途被叫回,由此黑化。

刚开始,娴妃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后宫女人,其他妃子想要拉拢娴妃但是都遭到娴妃的拒绝。她因为从小受父亲的教诲,坚持本心,不畏强权,进宫之后也不参与任何宫斗,只是一心一意的爱着皇上,是那种很佛性的爱,但是,在宫中,这种爱无疑是最不容易的。

娴妃的弟弟卷入贪污风波被打入大牢受审,娴妃的母亲进宫求娴妃救救她的弟弟,但是娴妃却拒绝了,她谨遵父亲的教诲要做一个廉洁正直的人,为此她的母亲还打了她一巴掌。

后来,弟弟在牢中病重急需钱医治,娴妃这才慌了神,但是她与世无争,又哪里来的银子可以去救弟弟呢?她拿出,自己的首饰托人带出宫变卖准备先解燃眉之急。但是,这一切都被高贵妃的人发现了,高贵妃更加有意刁难她。

如果娴妃愿意为她马首是瞻所用这件事便算了,但是娴妃毅然拒绝,这让高贵妃非常生气,不仅销毁了娴妃的首饰,还命侍女随意践踏。娴妃无动于衷,直到高贵妃离开她的眼神发生了变化。因为高贵妃的刻意羞辱,娴妃才暗暗发誓她日必定加倍奉还。这也就是娴妃黑化的导火线。

后来,皇后把皇上送她的贺礼转送给娴妃救急,她赶紧把钱送出宫想为弟弟请大夫。却没有想到,娴妃的父亲在母亲的怂恿下,竟然把钱拿起贿赂弟弟案的主审官,结果事情败露,娴妃的父亲也下了大狱。

娴妃崩溃了,她没想到她最敬仰的父亲也会有违背良心的那一天,娴妃的信仰崩塌了。娴妃的母亲还要求她救人,这时候下人来报说娴妃的弟弟已经死在牢中了。

娴妃母亲悲痛欲绝,绝望之下一头撞死,娴妃也终于醒悟了,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带着亲人一起强大,才不用看别人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