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蚁人2反派是谁

蚁人2反派是谁

幽灵(Ghost)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钢铁侠》(Iron Man)第219期(1987年6月)。在《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由演员汉娜·乔恩-卡门所饰演。

幽灵在漫画中一般是钢铁侠的反派,是一名计算机天才,他发明了一件影身盔甲,不但可以隐身还可以穿墙,甚至可以摆脱电子设备的侦测!这使得他成为一个小偷,专门盗取大企业的机密资料以此牟利。

不过和漫画不同,幽灵名字改叫爱娃,性别改为女性,科技盔甲改为超能力。电影版的幽灵曾是神盾局特工,因为幽灵拥有隐形和虚化的能力而为神盾局招募,但她的能力对她自己而言是一种病,因为儿时经历了一场量子技术爆炸,她的肉身受其影响而存在与不同的维度之间,这种能力使她形同鬼魅,她的身体因为分子失衡无时无刻不遭受着痛苦,只有吸取一点量子能量才能缓解痛苦。

神盾局曾保证治好幽灵的病,但却没有实现诺言,这才逼得幽灵采取极端手段,盗取皮姆博士的微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