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蜜沉沉烬如霜天帝名字

香蜜沉沉烬如霜天帝名字

据悉,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天帝的名字叫太微。

剧中,太微天帝是旭凤和夜神之父,掌管天界,而他的过去却十分不堪。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之中固城王的一席话可以看得出来,这位能够登上天帝之位,并不十分光彩,在天魔大战之中过河拆桥。

当初也是他让固城王偷偷私自放了穷奇,而他再以手段收服穷奇,他这么做的原因无非就是为了日后能够一统六界做准备。当然这是上位者的权谋,然而天帝除了这方面用了手段,他在感情之上也是一个负心汉。

首先是花神梓芬,可以说天帝对于梓芬是始乱终弃的,梓芬之死令他伤心,所以在自己的居所挂着梓芬的画像,他对梓芬是有情的,但和权位相比,他选择的是后者,有负花神。

另外是润云的娘亲簌离,天帝和她一夜欢好才有了润玉,之后又将其残忍抛弃。最后是天后,他给予了天后无尽的荣宠,却唯独没有给他自己的爱。他知道天后善妒,却没有去阻止她犯下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