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儿给袁春望的是什么

珍儿给袁春望的是什么

《延禧攻略》中珍儿送给袁春望的定情信物是手帕。珍儿是娴妃身边的大宫女,陪着娴妃一路走来,见证了娴妃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是娴妃最器重的人之一。娴妃当上皇后,因为袁春望主动投靠帮忙陷害魏璎珞,娴妃将袁春望留在身边,提拔为总管。

珍儿和袁春望一起为娴妃服务,时间久了,珍儿竟然对袁春望产生了感情。原着小说中,有对于袁春望外貌的描写,说是貌比潘安,连宫里的太监看见了,都忍不住对袁春望动歪心思。

珍儿主动送袁春望手帕做定情信物,还说要和袁春望一起侍奉娴妃,这样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珍儿说自己已经二十九岁了,以前娴妃替自己择婿都被自己拒绝了,和袁春望在一起,就可以一直留在宫里。

珍儿主动求娴妃把自己赐给袁春望做对食,娴妃也有心拉拢袁春望,珍儿虽然忠心耿耿,但在娴妃眼里还不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娴妃就把珍儿赐给袁春望了。

电视剧中,袁春望和珍儿做对食之后,就花言巧语骗珍儿帮自己,利用珍儿的感情做了不少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