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灭霸为什么认识钢铁侠

灭霸为什么认识钢铁侠

灭霸作为极端的个人英雄主义,唯有对独自抵抗他到最后的钢铁侠肃然起敬,而那句我们都是被知识诅咒的人,其实是因为灭霸自认为也是被“知识诅咒”的人。

灭霸是如何知道他的,并且好像很欣赏钢铁侠一样,仔细想想钢铁侠也不是没有 出过地球,因为有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进入宇宙,那就是复联1时候,不顾自身安危,扛着核弹从虫洞里进入了宇宙,并成功炸毁了外星飞船。那场战斗时洛基挑起的,但是背后的人也是灭霸,莫非当时灭霸就在飞船里看着钢铁侠扛着核弹炸了自己飞船?这以后灭霸就记住了钢铁侠,并且开始尊重这个为了大家能牺牲自己的地球人。

灭霸认识钢铁侠就是为了凸显钢铁侠的重要性,还有就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肯定是了解过复联的,也是为了《复联4》钢铁侠拯救世界做铺垫,为什么说斯塔克是被指知识诅咒了呢,因为在灭霸眼里,斯塔克就是另一个自己,另一个“灭霸”!都是为了拯救地球,拯救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