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玄秀雅扮演者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玄秀雅扮演者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饰演玄秀雅的是演员赵友利。1992年3月29日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19岁出道,每曾出演KBS2周末特别剧《天狼星》和KBS日日剧《一丝的纯情》,凭借并不像新人的演技得到了认可。出演MBC《医学团队》饰演外科护士吕敏智,赵友利在剧中的表现,比前作中饰演的女高中生,展现了崭新面貌。

在2019年饰演《太阳的后裔》温流的未婚妻,接着《魔女的法庭》关键性角色,知名度才直直上升。现在难得演出反派,精湛演技与无害外表形成对比。2019年12月11日,确认与演员申譞洙正式交往。2019年4月底,两人分手。

在剧中她扮演的玄秀雅不仅会利用自己清纯的外貌达到目的,秀雅也非常擅于利用男生当自己的保护伞,刚刚开学的时候,她故意对暗恋自己的同学张元浩暗送秋波,面对人家的告白又半推半就,“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看待我们的关系的,我们还是朋友吧?”同样的套路适用于所有对她有爱意的男同学们,因为男主对她态度不好,她随便掉个眼泪,都能召唤出一队拥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