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天一夜第三季更新时间

两天一夜第三季更新时间

《两天一夜》是韩国KBS电视台出品的电视综艺节目,每周日下午3点55分(韩国时间)更新。2007年8月5日节目正式更名为《Happy Sunday - 两天一夜》(简称《两天一夜》)。节目以“真实体验野生,走遍韩国美丽的地方”为宗旨,成功跻身为韩国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

2013年12月1日,随着老成员金钟民(金钟旼),车太贤(车太铉)和新成员金柱赫,金俊浩,Defconn,郑俊英组成的主持团队,《两天一夜第三季》正式开播。2015年12月06日,金柱赫从节目中下车。2019年5月1日,新成员尹施允加入。2019年9月29日,郑俊英暂时离开节目。2019年1月6月,节目组表示郑俊英正式回归。

2008、2009、2010年连续3年获得韩国KBS演艺大赏的观众评选最优秀节目奖,且其主持成员包揽多个单项奖。该节目有过连续23周30%以上的收视率纪录,还多次创造了40%以上的高收视率,并且曾经创造10分钟52%的收视率奇迹,可以说开拓了韩国综艺节目历史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