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魔大战第几集

天魔大战第几集

据悉,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天魔大战是在第61集。

剧中,润玉以魔界挟持水神为由陈兵忘川,旭凤一身戎装化身凤凰带着锦觅来到阵前亲自应战。润玉要锦觅回天界,而旭凤则回应自己已与锦觅完婚,锦觅不会再回天界。润玉大怒,命众天将一个不留杀光魔界,而锦觅则不想因自己引发天魔战事,希望旭凤不要应战。旭凤命人保护锦觅,同时也告诉锦觅今日一战势在必行。

天魔两界揭竿而起,天火纷飞,死伤无数,锦觅夹在魔界众将领中手足无措。润玉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斥责旭凤逆天复活,坠入魔道,就该被诛杀,旭凤则霸气告诉润玉他此生最不服的就是天命,今天就要逆天而为。旭凤刚刚失掉半数修为,与润玉的决战中被润玉重伤,危在旦夕。

锦觅发现旭凤的反噬又加重了,求他不要再战,旭凤却依旧一意孤行,祭出降魔杵继续对战。锦觅看着因自己而起的天魔大战,看着那么多因自己无辜而死的生命突然顿悟,她打算用自己换取两界的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