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旭凤锦觅结婚第几集

旭凤锦觅结婚第几集

据悉,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旭凤锦觅结婚是在第60集。

剧中,禺疆宫内热闹非凡,魔界众人齐聚一堂,擎城王也来参加了旭凤的婚礼。锦觅被彦佑施了傀儡术,用盖头遮住了脸,乖乖地在月下仙人的陪伴下走入禺疆宫。月下仙人将锦觅的手交到旭凤手中,魔界众人看到此情此景大声呼喊着魔尊的名号。

旭凤一拜脚下使自己浴火重生的魔界大地,二拜收容自己的卞城王,在夫妻对拜之时锦觅欲挣脱傀儡术,却又被彦佑控制了下来。擎城王道魔界最重夫妇一体,一生一世只娶一位真心相爱之人为妻。魔界验心石需魔尊与魔后的各一滴血,若二人心心相印,验心石便会变色,若验不过这场婚礼便不作数。

两人的血滴入验心石后,果然变了颜色,魔界众人齐叹帝后齐心。此时穗禾却从外边闯了进来,说魔后与验心石都是假的,她的话音未落,鎏英也闯了进来,说验心石是真的,要旭凤正视自己的内心。旭凤一直以为盖头下的是鎏英,如今鎏英出现在殿内,他十分奇怪盖头下的是何人。鎏英戳穿了穗禾在万魔殿的掉包之事,还劝旭凤莫再自欺欺人,旭凤挥动袍袖掀飞了盖头,发现盖头下的正是锦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