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箬是怎么变坏的

阿箬是怎么变坏的

阿箬作为宫女,却一直口无遮拦,不知轻重,因出言讽刺莲心,而被高曦月在雨中罚跪于螽斯门前六个时辰,高曦月害怕自己给玫贵人下水银之毒的事情暴露,求助其阿玛扣押了阿箬的两个弟弟,同时以嫔妃之位威逼利诱阿箬,令其背叛如懿。

加上如懿为了让她能改一改脾气,在她被高曦月责罚的时候没有帮她,所以,阿箬从此就记恨上了如懿,甚至最后背叛了她。

阿箬虽然跟如懿没有这般亲情关系,但也觉得自己高人一头,因为当年如懿是乌拉那拉皇后的侄女,身份尊贵,就连高曦月也必须让着三分的。主子受宠,贴身奴婢跟着脸上有光。

但后来乌拉那拉氏皇后获罪被禁足景仁宫,乌拉那拉氏从此衰落,如懿不得不谨小慎微,一改从前的骄傲姿态。可是阿箬却没有意识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依旧我行我素,处处给人脸色瞧。后来又因为自己父亲治水能干,于社稷有功被弘历提拔,变的更加目中无人了。

如懿知道这样阿箬迟早会因为口无遮拦而获罪,高曦月责罚她的时候,如懿想让她吃这一次苦头长记性,可没想到就是这一次让阿箬对如懿的忠心彻底发生了改变,她自命不凡,觉得如懿不救她是因为瞧不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