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你浮生若梦小说结局

许你浮生若梦小说结局

据悉,在《许你浮生若梦》的小说结局中,林若梦带着孩子出国了,罗浮生一直在等他们回来。

小说讲述20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日本侵华,上海沦为孤岛。当官的许家,经营电影公司的林家和掌管黑帮的洪家三足鼎立。而这一切平静随着一个外来的小戏子打破。京城名角九岁红带着自己的女儿林若梦来到大上海的十里洋场开设了一家福隆戏院。

天赋异禀的林若梦在上海滩一炮而红,同时在情窦初开的青春年华里,与许星程、罗浮生三人之间发生了说不明白的三角恋感情。当然,最终林若梦和罗浮生两个人还是相爱了,两个人还有了一个孩子叫林念生。

但后来罗浮生因为去投身抗日前线,在此期间林若梦和孩子一直等着他回来,好像回来过一次。但是后来又走了,再后来就传出他战死的消息。林若梦听说之后,伤心之余带着孩子去了国外,从此以后就再也没回来。

可命运偏偏就是喜欢捉弄人,其实去前线的罗浮生并没有死,不久之后他又回来了。当他开开心心的去寻找自己妻儿的时候,发现她们已经不在了,非常伤心。但是他坚信自己心爱的女人林若梦一定会回来的,所以一直在他们之前生活过的地方等,可这一等便是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