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世子是谁

如懿传世子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嘉嫔说的世子是她母族的北国世子。

剧中,嘉嫔金玉妍原是北国宗室之女,后以贵族身份嫁入潜邸,成为了弘历的侍妾。

在金玉妍年轻的时候,曾入王府拜见王爷王妃,当时的她对世子一见钟情。金玉妍本就出身高贵,又和世子心意相通,如果当初她真的嫁给世子的话,也算是让人憧憬的一段良缘,可惜,在两个人相识没过多久,她便收到了要嫁给大清成为王府格格的旨意,而且这个旨意世子也同意。

后来,金玉妍受世子所托,为了让其顺利的继承北国的王位,便嫁来大清,在弘历登基后,她又开始了自己一系列的谋划。

一开始,金玉妍给人的感觉就是“牙尖嘴利,沉不住性子,又依附于皇后”,但事实上,她的本性并不是如此,她最真实的一面应该是毒辣和腹黑,为了上位不顾一切。先是害死玫嫔和仪嫔的孩子,后又害如懿入冷宫。之后为了能让自己的儿子获得太子之位开始新一轮的计划。

剧中,大阿哥永璜自小便没了亲娘,长大后又没有有势力的岳家,二阿哥永琏早夭,三阿哥永璋又不招皇上的喜欢,所以金玉妍一直想让自己的亲儿子四阿哥上位,成为太子。她害怕皇后的嫡子危及自己和四阿哥的地位,便故意让侍女贞淑和茉心还有玫嫔勾结,让永琮染上痘疫。

她一生都在为世子而活,可是她最后还是被世子和北国决绝抛弃,最终绝望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