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是怎么打败卡塔库栗的

路飞是怎么打败卡塔库栗的

在路飞和卡塔库栗的对决中,两人实力不相上下,虽然都受了重伤,但是卡塔库栗伤的更严重一些,最终败在了路飞的手上。

卡塔库栗与路飞一同释放霸王色霸气使其他人全部昏厥,随后表示了对路飞实力的认可,与其继续一对一单挑。

在新的战斗中,依然占尽上风。之后接受了路飞的挑战,决定正面迎击路飞的四档新形态—大蛇人。大蛇人的攻击速度很快,击中了卡塔库栗,但卡塔库栗很快的明白了大蛇人的攻击方式,开始进行闪避和防御,并且做出反击,使用“斩·切年糕”击中大蛇人,并将其黏住打入地底。之后凭着超快身法,避开了大蛇人的招数“黑曼巴”,一脚将其踢飞。卡塔库栗再次使用“斩·切年糕”追击,接着路飞使用了“眼镜王蛇”,两人各自都击中了对方,卡塔库栗在砸中路飞的同时砸塌了地面,路飞掉入地下昏迷,接着卡塔库栗向前倒下了,背部仍未着地。

8分钟后,路飞伸长手臂爬了上来,但落地依然趴在地上,卡塔库栗比路飞先站起,问他“是否总有一天会来打倒BIG MOM?”,路飞说完“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后,卡塔库栗认同了路飞的信念和梦想,说:“那你还真是看到不少未来”,然后卡塔库栗躺下了,背部着地。卡塔库栗得到了路飞的充分认可和尊重,路飞走时用礼帽遮住了他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