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杀阡陌是什么意思

杀阡陌是什么意思

杀阡陌是电视剧《花千骨》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杀阡陌是妖魔两界之王,虽然是男儿身,但是却拥有着绝世美貌,堪比女子,他的容貌在六界之中无人能敌,被称作“六界第一美男”,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杀阡陌不仅拥有好皮囊,还非常爱美。

当时,他第一次遇到花千骨的时候,花千骨就被他的美貌所折服,还叫了他姐姐,正是因为这一声姐姐,让杀阡陌对花千骨十分的关照。因为他曾有过一个妹妹叫琉夏,琉夏在世的时候就喜欢叫他戏称他为“姐姐”。

因为妹妹的缘故,杀阡陌对花千骨十分的照顾,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杀阡陌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爱上了花千骨,在花千骨即将魂飞魄散的时候,还是杀阡陌助力她转世,可谓是用情至深。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杀阡陌这个角色由演员“马可”饰演,在电视剧中马可不仅将杀阡陌这个角色形象诠释出来,更是因为这个角色走红,尽管电视剧已经播完好久,但是不少观众仍然对杀姐姐这个角色印象深刻。